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初恋50次》以一敌四 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7:26 北京青年报


《初恋50次》以一敌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尽管有四部新片选在上周上映,但由亚当·桑德勒和德鲁·巴里摩尔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初恋50次》以一敌四依然风头不减,2100万美元的成绩使这部影片上周蝉联北美地区票房排行榜榜首。上周上映的四部新片都饱受指责,尤其是梅格·瑞恩主演的《冲出围绳》,首映成绩只有300万美元。

  新片《ConfessionsOfATeenageDramaQueen》以920万美元成绩排在亚军位置,这是
新生代女星琳德赛·洛汉继《辣妈辣妹》后又一部票房佳作。吉恩·哈克曼主演的新片《总统接招》排在第四位,成绩是700万美元。

  青春片《欧游记》以66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五位。梅格·瑞恩主演的改编自拳击界著名女经纪人真实故事的新片《冲出围绳》上映收入只有300万美元,比发行商派拉蒙公司估计的500万至600万美元差了一大截。

  据统计,上周前12部影片票房总成绩是75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1%。有关人士在对上周票房感叹的同时,对本周也寄予了厚望,因为梅尔·吉布森那部备受争议的《耶稣受难记》将在本周上映。

  -上周北美票房1.《初恋50次》2100万美元;2.《ConfessionsofaTeenageDramaQueen》920万美元;3.《冰上奇迹》800万美元;4.《总统接招》700万美元;5.《欧游记》660万美元;6.《理发店2》630万美元;7.《神秘河》310万美元;8.《冲出围绳》300万美元;9.《蝴蝶效应》290万美元;10.《指环王3》280万美元。(萧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初恋50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