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席《张国荣——负距离接触》新闻见面会 陈志朋:侧面最像“哥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37 东方网-文汇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实习生葛瑜报道
  本报讯昨天下午,陈志朋穿着一件黑色暗花衬衫出现在《张国荣——负距离接触》多媒体音乐剧的新闻见面会现场,自称“因为张国荣才踏入演艺圈”的“小帅虎”,将在自己的偶像去世一周年之际用亲身演出让“风继续吹”。据悉,扮演“哥哥”的候选人原本还包括毛宁、罗中旭等多人,但最终陈志朋不仅用“外形优势”取胜,更自降演出酬金来表达对这个角色的钟情。

  面对众多媒体镜头,陈志朋摆着“张式”坐姿乖巧地“谋杀”了不少老记的菲林,现场的几句即兴粤语清唱更刻意模仿张国荣“柔中有沙”的声线。陈志朋说,在学校时就有“小张国荣”的外号,特别是从45度角侧面看他时更是雷同。同时,张国荣的影子一直伴随着他成长,因为这份与偶像的相似使他选择走进演艺圈。陈志朋为了塑造这样一个形象,不仅重新整理他的唱片、影片、写真集,更积极减肥以投入排练。

  据悉,此剧将于3月31日起在沪上演,昨天刚公开售票,首场演出就有七成票已售出,北京、杭州、长沙等地演出商也纷纷来联系演出事宜。

  陈志朋:“45度最像张国荣。”本报实习生金昊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