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中录音带事件又起波澜 张纪中:封杀张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37 东方网-文汇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界的是是非非,原本闹一阵也都会如烟如云般湮灭。两个月来,“黄健中录音带性丑闻”也就是张钰一人在媒体中上蹿下跳。

  不想,在黄健中还未开口时,影视圈某些“大腕”竟先按捺不住,跳将出来宣称要封杀张钰,于是,看似渐渐平息了的“录音带事件”又异峰突起。

  据称,与此事看似无关的张纪中、于敏、牛朝阳3位编导,前天向影视圈业内人士发出呼吁:集体“封杀”张钰,坚决不给她拍戏出名的机会。

  著名制片人和导演张纪中曾与黄健中合作过《笑傲江湖》等电视剧。张纪中认为,张钰一直在回避最关键的问题,她是在吊人胃口。“看她的新闻久了,我很恶心。”张纪中表示,“我绝不会录用她参加拍片。我还呼吁京城影视圈的朋友都不要理她,封杀她,让她明白些事理。”

  导演于敏自称自己是“最早起用张钰的导演”,并“自认为很了解她的演技和为人”。他说:“其实,早就该封杀张钰了!张钰靠所谓惊爆‘黄健中丑闻’而莫名其妙成了‘名人’。她把影视圈的个别现象,说成了旧社会乌烟瘴气的码头帮会。我也建议,影视圈的编剧、导演、制片人集体封杀张钰!至少从我做起,绝不让她拍我导的片子。”

  曾执导刘晓庆主演的《281封信》的著名导演牛朝阳认为,最好是让张钰尽快走上法庭,让法律说明问题,而不要让她在媒体上不停地抖来抖去。牛朝阳也表示,今后坚决不请张钰参演自己的片子。

  “封杀”消息传出后,隔三差五会爆出猛料的张钰目前尚无回应。

  (张裕)

  她手黑我手辣。

  绘图天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