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滩漫步有说有笑 成龙子怡海南出双入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47岁生日宴上,二人毫不避嫌异常亲昵
  这个季节的海南涌满了前来度假的人们。2月20日,记者在探班《大爆炸》之余,来到了位于三亚东南面25公里处的亚龙湾。不过让记者感到有些吃惊的是,原本平静的海滩上布起了黄线,明明是为游客开放的景点难道遇到了贵宾?正感到诧异时,一位也在亚龙湾的记者打来电话:“我看见章子怡的助手了!章子怡在这里!”

  章子怡、成龙漫步沙滩

  据说,章子怡的助手被记者认出后说:“我是自己出来玩的,章子怡没有过来。”但记者听围在现场的一些当地居民说,他们早上看到过成龙与章子怡漫步沙滩,而且有说有笑的。记得几年前,章子怡曾经被媒体曝出过给成龙喂东西吃的照片,并且一度成为绯闻女主角。事后她也主动约见过北京的媒体记者,称自己和成龙绝对没有绯闻。之后人们就很少见到他们两人公开亲密了。不过此次在三亚,两人却没有避开公众,被人目睹出双入对。

  成龙不希望儿子沾自己的光

  就在人们对那道拦在海滩上的黄线议论纷纷的时候,成龙在数位保镖的簇拥下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一位男记者率先冲了上去,但最终还是被保镖们架了出来,不过在他的呼唤下,成龙还是回头了,“别动他,他是记者”。练就一双“鹰眼”的成龙,早就能分辨出谁是影迷谁是记者,不过当记者要求采访时,成龙却微笑着拒绝了,称自己暂时没有时间。在记者们的极力争取下,他还是给了一个提问的机会。

  据传,成龙到海南是来参加一个商家的活动,而他的儿子陈祖德也被传将取代谢霆锋,担当某品牌新的形象代言人,因此记者就问他,海南行是否是要给儿子做公关。听到这个问题,成龙没有变脸,说“不是的,祖德也没被邀请做形象代言人。”成龙说,自己希望公众在面对自己儿子的时候,不要将父子关系联系在一起。“他是一个演员,而不光是成龙的儿子,如果现在大家将两种身份不断转换,那么对他是不公平的。他真的很喜欢演戏,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媒体也能多关注他的演技和事业。”

  章子怡要演日本歌舞片

  才演完《十面埋伏》的章子怡,近日传出将接演日本大导演铃木清顺的新片,而且是一部歌舞片。章子怡自小习舞,所以跳舞演出难不倒她,只是语言问题会是一大挑战,不过向来勇往直前的她似乎感觉不到怕。

  铃木清顺在日本是重量级的导演,他执导的《黄昏清兵卫》入围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接下来他要再次挑战自我,尝试歌舞片题材。有着国际知名度,又能演又会跳的章子怡立刻成为他锁定的女主角第一人选。目前,双方就合作事项处于进一步商讨中。若章子怡接演这部日本歌舞片,她将在日本专心拍摄3个月。(唐在扬 记者 小尧)(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