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搜索线:丑闻绯闻至IN至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周润发曾患“惊恐症”

  发哥、发嫂近日破天荒接受访问,揭露多年来鲜为人知的事,其中发嫂披露发哥曾得了“惊恐症”,一周三次看医生。

  周润发与陈荟莲这段细水长流的感情中,最令莲妹难忘的,是发仔患上惊恐症,虽然丈夫已康复,但发嫂回想那段捱过的日子,仍感叹极不容易,当时为免老公担心,连她自己有病也瞒着丈夫,秘密看医生。

  “一次,老公说他不舒服,同他一齐去医院,但医生说他好健康。真是很怕,试过一个星期去三次医院,经过全身检查,由头Check到落脚,结果是一切正常,后来才知是患上‘惊恐症’。知道原因就没那么怕,但怎么也想不到是‘惊恐症’。”(太阳)

  小齐演技差导演粗口问候

  任贤齐近日第一次与导演杜琪峰合作拍新片《大事件》,谁知小齐演技遭到挑战,演出失准频频NG,还惹得导演扯火爆粗,场面尴尬之余,小齐的自信也大受打击。

  杜琪峰是圈中出了名要求高的导演。前天他执导的新片《大事件》在一栋旧楼里拍外景,身为男主角的小齐主要是拍摄一场简单的文戏:先在走廊走来走去,听到爆炸声后冷笑一声离开。谁知小齐竟然连续NG了十多次才完成,杜琪峰用对讲机喊停的时候,当中夹杂了几句粗口。

  小齐坦言连续NG十多次,自信心大受打击,但是他也自我安慰地说这次就算是演技考验,有机会以不同的方式演戏。被问到会否介意导演“爆粗”,他相信对方并非故意骂他,大家只是为了拍好这部电影,而他也表示在拍《花好月圆》的时候,就得知杜琪峰拍戏认真,对所有人都是一视同仁,所以他并不介意。(王佳莹)

  刘墉父子联手“触电”

  美籍华人、著名作家、画家刘墉用他的书影响了无数中国人。近日刘墉向记者透露,他的新书“成长系列”《创造自己》、《肯定自己》、《超越自己》将改编成20集电视剧,预计与观众见面,而这部剧的编剧将由他的儿子刘轩担任。

  这部电视剧将以刘墉如何教育他的一对儿女作为蓝本,其中还将讲述许多海外华人的成长历程以及他们面对东西方文化碰撞时所遇到的彷徨与挫折。刘墉表示,要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即将诞生的电视剧告诉天下的父母,与孩子相处时,千万不要让自己过于强势,和孩子平等相处,给孩子更多的自由空间。他笑称这部剧将成为中国的第二部《北京人在纽约》。(董彦)
张柏芝购千万元保险

  张柏芝前天启程前往内地,准备为电影《小白龙》及《无极》展开拍摄工作。头戴渔夫帽、围上长颈巾,架了一副大眼镜的柏芝,在约十名fans陪同下,前天早上出现在机场离境大堂,张柏芝更拿起fans数码相机给自己拍照(见图),但面对记者镜头即低头急步走。

  为《无极》担任动作指导的林迪安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张柏芝的角色叫“倾城”,要吊威也但不用打,漂亮就可以。这出戏有好多危险动作,我想演员亲身上阵效果会好点,所以要他们练习体能。(有没为他们买重保险?)每个演员都有,但身价各有不同,(张柏芝不用打是不是最便宜?)反而她是最贵,她有漂亮的造型,服装费省不了,总共买了成千万保险。”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