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马大帅》续集八月上马 “刘老根”分店杀进长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30 沈阳今报
  记者宁玲/文李双琦/摄
《马大帅》续集八月上马“刘老根”分店杀进长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虽然赵本山老头老太太演了不少,可他刚刚46岁,正是年富力强大展拳脚的时候,按他的话说,“一天送几十桶水没问题。”昨天,本山带着刚子、小翠等《马大帅》剧组的主要人员在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大厦与喜爱“马大帅”的乡亲们见了面,看见自己的fans如此捧场,赵本山兴奋得就像和“玉芬”结婚一样。《马大帅》有下集《刘老根》难继续

  昨天的见面会上有的观众喊本山“大帅”,有的观众喊本山“老根”,哪个更讨好姑且不论,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本山下面要拍什么戏,好让观众们继续过瘾。本山明确表示接下来将拍《马大帅》续集,目前本子正在酝酿中,一年接一年的工作,一刻也不能停,“而且都要拍得出彩,都让观众喊好!”本山相信《马大帅》接下来在央视播出还能在全国掀起一阵热潮,所以要趁热打铁,8月份就投入《马大帅》续集的拍摄中。

  一般来说,作为导演一年拍一部电视剧就已经很累了,如果拍摄《马大帅》续集,那么《刘老根3》自然就要搁浅了,本山说,“原本也打算拍《刘老根3》,剧本都已经写出来了,但是拍摄难度太大了,所以我想还是不拍了。今年我会全身心去做《马大帅》续集。”这也是观众们最希望的,本山很重视观众的意见啊!二人转比本山重要连锁经营进长春

  如今二人转与本山秤不离砣,二人转如今能上得了台面绝对离不开本山的付出。昨日本山也没落下说说二人转,“二人转是炕头上的、扎根于人民的、最真实的艺术,也正是它的这种神秘而朴实的特性才越发让人们去琢磨,去探讨,二人转的火爆绝对不是一天兴起的,可以说,没有二人转,就没有赵本山的今天,二人转永远放在赵本山之前。”说到这,本山“呼”地站了起来。“我还要把刘老根大舞台推向全国,首站就是长春。”

  赵本山此次选择在长春成立刘老根大舞台,正是看中了吉林有着浓厚的二人转群众基础。今日,赵本山将携其弟子等数十人,出席“刘老根大舞台吉林分店”成立新闻发布会,26日晚就在长春的“刘老根大舞台”上,开始第一场演出。

  办学是尝试决不为虚名

  昨天也正是本山艺术学院开始招生的日子,很多现场的观众向本山询问了各种各样关于学校的问题,在《马大帅》中扮演小云、小翠的演员现场也透露了正在复习准备考本山艺术学院,看来,本山办学这一炮打得还真响,对于办学,本山很实在地说:“能不能成为明星要靠自己去努力奋斗,不一定每一个学艺术的人都能成为明星,我只读过八年半书,也走了不少弯路,办学对我来说是一种尝试,我会尽力而为。”

  在现场,很多专家、学者给予本山很高的评价,本山很感动,“我走到现在这个位置其实压力很大,说白了,就是树大招风,你做错了一点,别人就会看着你,挑你的毛病,所以做名人活得很累。每天我都告诉自己要如何生活才能使自己快乐起来,金钱和权力对于一个人并不是那么重要,主要是心情好比什么都强,我希望自己将来能多为老百姓做些贡献。”本山的一番真情告白博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