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都市》张柏芝扮相太丑怪吓坏自己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17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性感都市》张柏芝扮丑女吓坏自己
  南方网讯靓女张柏芝竟在新片《性感都市》扮丑女,还将眼眉连成“M字眉”,加上满口烂牙,她坦言是从影以来最丑的造型,真是牺牲色相!

  由张柏芝、刘嘉玲、朱茵、张文慈及蒙嘉慧主演的电影《性感都市》,五位女主角被视为男士眼中的性感尤物,当中有不少大胆演出,各领风骚!唯独张柏芝在片中要扮成丑女,鼻梁上生眉毛,令眼眉连成一线变成“M字眉”,头发蓬松狮子头及满口“烂牙”,惊吓程度十分高!

  片中讲述张柏芝饰演钟镇涛的女儿,由于父母离异,她为引起父亲注意,不惜学坏做“老泥妹”,与嘉玲、蒙嘉慧和张文慈到酒吧见识一番。

  自己吓自己

  张柏芝以往在电影中大多饰演靓女,今次导演王晶把她塑造成丑女,不禁令人大吓一跳,连张柏芝都直呼认不出自己,张柏芝说:“未试过为拍戏要扮丑女,这次要用黑色化妆品搽黑牙,自己都不敢吃东西,怕吞颜料落肚,又喷了好多发胶在头上,搞到要洗好多次头才OK。”

  问张柏芝会否介意作出如此大的牺牲,她说:“不介意,不过自己都不认得自己,不要说外人了,如果自己拍戏时,不是在街上拍外景兼打灯,都没人认得这个是张柏芝啦!”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