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单挑杨千嬅郑秀文 阿Sa争做喜剧天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1:1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Sa在《鬼马狂想曲》的搞笑形象深入民心
  正当两位影坛大姐大郑秀文(Sammi)、杨千嬅今年减产让路,片酬急升至二百万元的影坛新宠阿Sa(蔡卓妍)伺机上位,将接拍《见鬼》导演彭发最新动作喜剧,力登“喜剧天后”宝座。

  上位绝对要看时势,阿Sa便遇上了最佳时机,近年一直是影坛抢手货的阿Sa,年初凭她与阿娇(钟欣桐)主演的喜剧《鬼马狂想曲》及《见习黑玫瑰》成功抢滩,逾千万票房大收旺场,令她跻身“票房保证女星”之列,片酬亦急升至每部二百万元,迅即成为影坛新贵。

  适逢影坛两位具卖座保证的喜剧天后郑秀文及杨千嬅让路,造就阿Sa更上一层楼。日前杨千嬅宣布减产,扬言今年只拍三部高质素电影,手上的片约有伙拍许冠文的《父亲大人》。另一位票房霸主郑秀文则因哮喘病发影响工作量,她目前只接了两部电影,分别为杜琪峰执导,与刘德华合作的斗智片,以及关锦鹏执导的新戏《长恨歌》。

  相对而言,擅拍喜剧的阿Sa今年片约一部接一部,可说是女星之冠,先有她与阿娇、成龙及谢霆锋主演的新戏《新警察故事》及拍摄中的陈祖明处男作《花都纪》,之后阿Sa便会拍摄陈庆嘉新戏,与古天乐、梁咏琪合演《恋情告急》及马伟豪执导的喜剧。

  此外,阿Sa已秘密接拍凭《见鬼》扬名的导演彭发执导的寰宇动作喜剧,据悉擅拍鬼片的彭发,在新戏中为阿Sa一改风格,度身订造一套动作喜剧,力谷她成新一代喜剧天后,此片将于四月开拍。

  对于阿Sa单挑两位喜剧天后,经理人霍汶希不讳言阿Sa手上尚有六个剧本斟洽中,她说:“彭发和马伟豪的戏还在商谈中,两部都是喜剧,因为阿Sa形象都是开开心心,拍喜剧观众爱看。不过阿Sa都想试不同戏种,好像她以前拍过的《常在我心》之类的文艺片,她都很喜欢。”(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