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满意电影造型 柳云龙检讨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3:0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集警匪剧《零距离》眼下正在北京拍摄,这部男人戏网罗了柳云龙、辛柏青、陈刚、王锦鹏四大硬汉。

  《零距离》讲述了一个充满悬念的警匪故事,很多戏都是在北京门头沟荒山里拍摄的,柳云龙说他在剧中演反派一号,是一个会计,外表谦和但极富心计。为了在外形上取胜,他特意给自己找了一个道具———一副金丝边眼镜,而在剧中与柳云龙斗智斗勇的“警司”则是由辛柏青扮演。记者到电视剧《零距离》剧组探班时,看到的是柳云龙为了逃脱追杀而利用妹妹的男友掩护躲藏的情景。

  柳云龙在许鞍华的电影新作《玉观音》中扮演了杨瑞,影片票房不如人意,据说买断该片同地发行权的公司亏损额达到500万元。在《零距离》片场,记者提问柳云龙的焦点也是围绕《玉观音》进行的,虽然柳云龙仍然很自信地给自己在《玉观音》中的表现打出高分,但对于票房,柳云龙有些无奈地说:“艺术创作这个东西,有时候从演员的角度来说可能不错,但是不一定卖座。如果观众觉得电影不能娱乐他们,当然就不会有好评。”

  此外,柳云龙对《玉观音》提出两大不满,“第一,我对剧本不满意,如果大家看过海岩的书应该知道,他在对安心的三段感情解读上有质的不同,但剧本没有这方面的铺垫。”而且,柳云龙对自己在电影中的造型也不满意。他说:“杨瑞是一个都市青年,他浪荡,甚至带点痞气,他的造型一定要和他所过的奢华生活相一致。可是在剧中,我穿得像个农民。”(北京青年报刘江华)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