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著名导演黄健中卷入“录音带”丑闻专题 >正文
评论:“炒作大王”遭遇“人工流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何龙

  来自南京的消息称,江苏某电视台请“炒作大王”邓建国主持一档名为《约会》的访谈,节目尚未开档就被下令“停工”。这意味着这个刚刚“怀孕”就猛炒一通的节目被“人工流产”了。

  此前的有关报道说,邓建国准备在《约会》中首先约会的就是近期女“名流”张钰。这个张钰的“业绩”是,她用“小霞”作为“身体红包”进贡导演黄健中,希望黄健中在他的剧中安排角色。在黄健中据称没有兑现诺言后,她向新闻界曝了光,说黄健中与“小霞”在做苟且之事时,她同时在床上并且录了音。

  只要稍有是非判断标准的人都能看出,张钰的动机是“性贿赂”,结果是“性报复”,离揭露娱乐圈“潜规则”、离伸张正义、离保护女演员身体权益的距离可能要用光年来计算。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却能在娱乐圈、在中国的媒体上为所欲为风光无限!

  如果说邓建国与张钰约会还是半斤八半在同一层面对话,那么一个电视台为这样的对话提供平台则让人不可思议了。实际上,这个“约会”的胚胎一开始形成,我们不用B超就能发现它是个十足的怪胎。假如不做“人工流产”,让这个怪胎自然分娩,我们的社会将多出一个畸形。而一般的畸形还仅仅给人难看的外表,这种道德畸形价值畸形却会传染社会,使社会出现更多的畸形。

  最近,韩国艺人李成延因拍摄慰安妇写真而掀起轩然大波。李成延在舆论压力下不得不到幸存慰安妇老人居住的老人院跪地谢罪,策划公司人员也公开削发谢罪。但韩国民众仍然不依不饶,认为这件事不能就此结束,甚至要求其剖腹谢罪。韩国人还联想到赵薇军旗装事件,把她看成最不受欢迎的中国明星,连赵薇的追星族为其建立的网站也一律取消。

  这就是韩国人黑白分明的是非观念。假如李成延是中国艺人,她的处境可能大为不同:一些制片人和导演可能因此找她拍戏,一些媒体可能请她去做访谈,一些“炒作大王”可能会与她“约会”……她的片酬、出场费也许会直线上升!

  在苍蝇粪虫活跃的地方,垃圾粪便就更有存在价值。让人稍感欣慰的是,《约会》在畸形孕育期就被“人工流产”了。由此可见道德和价值的“环卫工人”并没有完全下岗———他们仍然在清扫着这个臭气越来越浓的社会垃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