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茵许志安沪上大曝爱情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22:13 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2月23日电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云集了刘嘉玲、张柏芝、朱茵、蒙嘉慧、梁家辉、许志安、陈冠希、陆毅、钟镇涛等一大帮明星的都市情感片《求爱上上签》将于本月26日在全国联和院线正式公映。今天下午,沪上娱记们在先睹了轻松搞笑的该片后,又连夜“提审”了专程来沪的三位主演朱茵、许志安、蒙嘉慧,让他们坦白交代自己的爱情观,结果问出了不少平时难得听到的“私房话”。

  朱茵:香港女孩很保守

  已从邻家女孩成功转型为性感女星的朱茵这次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位尖酸刻薄、外硬内软的单身女作家关德娴,并且不明就里地同时爱上了陈冠希父子俩。朱茵说:“我不相信爱情,但却常常在戏里有好的结果。香港的女孩子外形比较开放一点,内心其实很保守,不光是爱情观,就连穿衣服也属于比较保守的一类。其实爱情要看缘分,要看两人有没有共同的目标。”记者问她与黄贯中是不是有共同的目标,她马上打住:“这个就不要说了吧。”

  许志安:喜欢刘嘉玲类型

  在片中为富商丑女Yuki(张柏芝饰)当保镖的许志安情人节前刚刚高调宣布与女友郑秀文分手,成为记者们重点“审问”的对象。记者问他,《求爱上上签》是围绕刘嘉玲、张柏芝、朱茵、蒙嘉慧四名都市女性展开的爱情片,你究竟最喜欢哪一种类型?许志安环顾坐在身边的两位美女,聪明地说,四个不同的女生有不同的感觉和味道,朱茵她真的很好,蒙嘉慧也很好。他这个人其实适合比较斯文、讲话得体点的女孩,刘嘉玲就非常好,她讲话很能压得住场,很有大姐的风范,自己很喜欢她这种类型。唱过很多情歌的许志安意犹未尽地说:“我的爱情观,首先要投入,起码要付出、要认真对待。实际上我的爱情生活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多姿多彩,比较平淡。”

  蒙嘉慧:与陆毅接吻很舒服

  香港影坛新人蒙嘉慧这回在影片中扮演一位酒吧老板娘,与内地偶像明星陆毅有很多大胆的对手戏。操着一口蹩脚国语的蒙嘉慧表示,她已不是第一次与内地演员合作了,其中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提高自己的国语水平。谈起陆毅,自称“心里面比较Open”的蒙嘉慧确实给人一种开放女孩的感觉:“我开工第一天就是与陆毅拍吻戏,他完全不尴尬,而且给我很舒服的感觉,所以拍了两次就OK了。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俞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