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入纤体行列 汪明荃自诩胸大椰壳才够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8: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年届五十六岁、一百二十多磅的汪明荃,以百万酬劳加入纤体行列,目标减十磅。当阿姐见纤体成功的韩君婷贝壳三点式相片时,不禁说:“我想我要用大块的贝壳,不如用椰壳啦!”

  汪明荃、刘嘉玲和叶璇昨(2.24)日出席全新代言人签约仪式记者会,身穿黑色连身裙的阿姐,宣布加入纤体行列,自言属于“中围肥胖”型的她,希望在三月底举行演唱会前,由原本一百二十多磅纤减十磅,而连续四年担任纤体代言人的刘嘉玲,即场鼓励阿姐说:“阿姐在我心目中是十全十美的艺人,一定能成功!”

  大会安排一堆猪腩肉代表阿姐的脂肪,要她用磅去秤,她大吓一跳说:“十磅原来这么多啊!”以往纤体女星均要穿上性感三点式,相信阿姐亦不会例外,嘉玲问阿姐:“你行不行啊!要拍得很Sexy喎!”当阿姐看到韩君婷以贝壳遮掩上身的纤体硬照时,即说:“我想我要大块的贝壳,不如用椰壳啦!”

  嘉玲更送上火红色的三点式泳衣给阿姐,阿姐表示已有多年没穿三点式,问她纤体后会否穿上三点式,她说:“最要紧的是漂亮,(男友家英哥有没笑你肥?)当然了!演唱会或者做大戏都会Keep住身材,不过平时就懒。其实一直很想有人帮,现在就很舒服,希望鼓励一下像我这样年纪的人,纤形不是年轻人的专利。(酬劳是不是很打动你?)OK了!(有没七位数字?)差不多啦!”

  而嘉玲身穿吊带低胸装,她表示体重一直保持在一百零八磅,问男友梁朝伟有否赞她身材正时,她说:“你问他吧!(那你介不介意男友肥?)不介意,不过他做这行都会Keep。”有指嘉玲、伟仔原本情人节打算在跑马地庆祝,但因为发现有记者而取消,她说:“结果去了比较私人的地方吃饭,私人时间希望大家给我们点空间吧。”(太阳)(来源:大洋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