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封"超经铁人" 黎明坐古董战机拍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早前登上古董战机拍广告,更登上机师位置过机师瘾,似足汤姆克鲁斯TopGun造型!由于时间紧迫,他两天只睡了五小时,被封为“超级铁人”!

  黎明(Leon)稍后将与王菲赴台湾宣传电影《大城小事》,为这部电影忙了十四个月的Leon,早前抽空前往上海为内地球鞋品牌拍硬照广告。

  据知,广告商老板为邀请Leon拍广告,花了不少唇舌,因为Leon担心影响电影进度。老板为表诚意,不但专程远赴上海探班,又答应拍摄地点及时间均配合他的时间表,故Leon最后答应,更抽两天时间拍摄户外及户内两辑照片。

  是次操刀的摄影师是Leon的老拍档张文华,两人默契十足,广告商更借来一架古董战机拍摄,Leon对战机兴趣甚浓,不断打圈察看机身结构,更登上机师位置,一尝当机师的滋味!

  由于拍摄时间紧迫,加上要为电影开工作会议,Leon两天内只睡了五小时,被工作人员称为“超级铁人”!广告商为答谢他,专诚前往他每次到上海必光顾的店铺,买饺子给他吃,Leon在十五分钟内便吃掉两打饺子,果真“化眼力为食欲”!(太阳)(来源:大洋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