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超模昨惊艳北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02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徐雁)昨天下午,世界超模辛迪·克劳馥、演员任达华、名模琦琦及歌星任贤齐同聚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出席一个时尚产品发布会,为初春的北京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时尚之风。

  昨天,身着简约风格灰色套装的辛迪·克劳馥一亮相就给大家带来了惊艳的感觉,几个端庄大方的pose赢来了众人的啧啧赞叹。作为一名国际顶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已在世界T型台上独领风骚十余年,至今仍没有人可以与之比肩,她可能是唯一一个被广泛公认的超级模特。辛迪·克劳馥集古典、淑雅、大气之美于一身,另外还拥有一种人所未有的健康美,浑身充满鲜活力。辛迪·克劳馥的形象曾经被无数世界顶尖时尚杂志和挂历用作封面,她将由此获得收入中的一半捐给了治疗白血病的慈善机构。

  如今,35岁的辛迪·克劳馥早已为人妻为人母,能在这么多的角色中找到平衡,对一个成功女性来说并不容易。辛迪·克劳馥对记者说:“的确,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需要在体力上、情感上非常聪明地安排自己的生活,去做一个好妈妈,好妻子,好模特。作为母亲,我会安排时间和孩子待在一起。我对我的工作比其他人有更高的要求,我很喜欢我的工作,我善待每一个和我一起工作的人员。”

  那么在辛迪的眼里,什么样的女人才算是时尚的女人呢?“皮肤要非常好,她自己要是一个自信的女人,不是去盲目地追时髦,照着时尚杂志上的模特去打扮自己,而是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独特的味道。”辛迪·克劳馥说,自己已经是第三次来北京了,每次来都有不同的感受,这一次的感觉是中国人在时尚因素上更加国际化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