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与罗美薇被曝婚姻正处于冷静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5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与罗美薇结婚8年,虽然一直很低调,夫妻恩爱之情总能从学友言行间表露出来。不过昨(2.24)天却有报导指称,他们夫妇俩目前处于冷静期。张学友为免与妻子发生摩擦,决定全力复出。

  连日来与学友一起拍摄新片《江湖》的曾志伟,认为有关报道不可信。他指出,在片场学友很少谈家事,而且只讲开心事,但就他观察,学友对妻子很体贴,情人节当天特地与MayMay享受烛光晚餐后,才到片场开工,夫妻感情根本没问题。他说,他希望藉此片促使学友这样的好演员出来拍多些戏,才以“会拿奖”引诱他,并非学友主动要求多拍片。

  事实上,顾家的张学友曾对记者表示,他拍此片原则上以“快快解决”为主,希望最短时间拍完,最好10组戏以内。他还承认,浓缩来拍没觉睡,他不习惯,尤其拍通宵,以前他拍片也会休息一下养养神,因此他觉得不须休息的“铁人”刘德华,多劳多得,该做老板。

  学友对女儿更重视,他一直认为照顾女儿是父母双方的责任,他经常说,要与MayMay轮流在家陪小孩,如果MayMay累了,就换上他。多年来学友已看透负面失实的报道,他曾说现在当艺人较辛苦,觉得昔日的媒体包容性较大,现在的媒体爱将小事化大,没证据便乱作。他慨叹,不懂如何改变现状,只能设法适应。(天虎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