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itomi春“光”乍现 04第一弹性感出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向是流行指标的都会女子代言歌手hitomi,在潜伏一年半之久后,于2004年初始推出了最新单曲“光芒”,配合著春天的到来,hitomi也换上今年春季最流行的桃红色分叉裙摆洋装,低胸贴身的线条更衬出了她姣美的身材,加上她温柔中带点桀骜不驯的歌声,正式向歌迷们昭告:春天来了,hitomi回来了!

  集智慧与性感美貌于一身的hitomi,在单曲“flow/极速狂奔”推出之后,暂时自乐坛中休息,这段期间仅发行过另类精选辑‘反面自画像’。但hitomi并未从歌迷面前消失,由田边诚一监制;本龙一担任音乐监督、于去年夏天上映的电影“LIFEISJOURNEY”,相中了hitomi都会女子式的魅力,指名由她首度挑大梁主演。而于去年10月颁发的第16届“日本最佳太阳眼镜大赏”,流行部门更由hitomi夺冠,可见得hitomi对于流行的敏锐嗅觉是倍受肯定的呢。

  除了擅于掌握流行动态外,hitomi也非常擅于描述现代女子的心情,2004最新复出单曲“光芒”就是由她本人填词,飘荡著一股让人舒畅的感觉,而编曲方面则请到曾与南方之星、奥田民生、Cocco合作的日本知名音乐人根岸孝旨来担任。单曲中收录的另一首歌曲“Steady”,则是将恋爱中女孩心情描写得相当直接,与她以往的作品有些不同,是一首甜甜的hitomi式情歌。而这张全新单曲,除了台压版的单曲版本之外,也同时推出收录“光芒”音乐录影带的日本进口版的CD+DVD版本。

  在推出最新单曲昭告复出歌坛之际,hitomi也宣布将从5月15日起至7月9日为止,举行睽违2年之久的全国巡回演唱会。相信沈淀过后的hitomi,将带给歌迷们崭新的冲击!(21cn)(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