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湖》片酬千万 刘德华断然否认破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1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接拍电影《江湖》,刘德华(华仔)的片酬达到1千万港元。日前该剧组在香港湾仔拍摄电影海报,刘德华、吴倩莲等主要演员齐聚一堂,不过媒体焦点全锁定“刘德华濒临破产,要向曾志伟借钱”一事。刘德华对此断然否认!

  日前香港有报道指出,天皇巨星刘德华因官司缠身濒临破产,接拍电影《江湖》是向曾志伟求救之举。两位当事人当晚被问及此事时,曾志伟直指该报道无聊,并笑说:“其实是华仔在救我。我用1千万港元求他拍戏,因为我觉得他跟张学友合作可以称得上十全十美,对我很有帮助!”

  刘德华则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循法律途径向该杂志“了解”此事。他说:“我收钱拍这部戏,怎么会借钱呢?”

  华仔片酬达千万

  《江湖》是刘德华近年来首部片酬达到1千万港元的电影,而他第一部收入达到1千万港元片酬的电影《神行太保》也是由曾志伟监制的,因此刘德华笑说:“曾志伟先生是我的幸运星,我的下一部跟曾志伟合作的电影希望也能达到千万港元片酬。”有记者问华仔,以后接戏是否都会收千万港元片酬?他觉得无所谓,最重要是其他人觉得值得,故笑言:“这次可以赚我就先赚了。”据悉,刘德华为了接拍《江湖》,还推掉了其他一些接洽中的电影。他直言,要专心拍好《江湖》,希望得到相应的报酬以及回报。

  想做监制不能遂愿

  《江湖》的监制曾志伟希望谭咏麟和刘德华都成为该片的出品人,即使当年主持天幕公司的时候也没有做过出品人的刘德华却说:“我是投资者之一,希望谭咏麟是出品人,因为我和他不同级别,他是前辈。本来我想做这部电影的监制,但最后却把这个位置给了曾志伟。”记者采访期间,曾志伟对刘德华说:“我觉得你既可以做监制,也可以做出品人。我本来一直希望你和谭咏麟一起都成为该片的出品人。”可惜刘德华本人不喜欢做出品人:“出品人和观众距离太远了,还要花很多精力在监制和创作方面。”他还笑指,自己始终是属于创作人一类的。(余乐)

  曾志伟抛下影帝诱饵引刘德华张学友“上钩”

  黑帮电影《江湖》由香港寰亚公司老板林建岳、刘德华、曾志伟三方投资,制作预算超过3000万港元。曾志伟表示,经过问卷调查,很多观众都渴望看到刘德华与张学友再合作,想看看当年《旺角卡门》中的“丧华”和“乌蝇”变得如何。因此这部电影就重新找来刘德华和张学友合作。

  曾志伟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筹拍此片时,觉得刘德华是理想人选,所以立即找他,他一边看剧本一边说:‘不收钱都拍!’”一旁的刘德华插嘴说:“也不是这样。我把片酬作为投资了。”

  刘德华和张学友都入围角逐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记者会上,众人话题也离不开“影帝”。张学友透露,曾志伟曾以“影帝”头衔为饵引诱他:“曾志伟找我拍《江湖》时说,拍这部电影可以当影帝,所以我马上就接拍了。”刘德华在一旁大笑说:“曾志伟也是这样跟我说的,所以我才接拍的啊!”大家忙问曾志伟怎么办?不料曾志伟却笑说:“我又没有说是什么情况下当影帝,也没有说一定是公开得奖啊。”

  张学友和刘德华在合作《旺角卡门》后,如今再度合作新片《江湖》,再次扮演黑社会人物,都力图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感觉。当年在《旺角卡门》中,张学友饰演刘德华的助手。现在在《江湖》中,张学友还是华仔的助手,不过是个残废的江湖中人。为了这次演出,已经减少演艺工作的他,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诠释这个角色。

  张学友坦言对拍戏的紧迫节奏不太习惯,他说:“我不想影响家庭生活,希望能尽快拍完。不过这就不可避免要通宵工作,真的让我很不习惯。”相较于已经休息很久的张学友,一年到头都在工作的刘德华则永远不嫌累,拍戏过程中完全不需喊停,令张学友十分佩服,笑说:“难怪他可以当老板!”(星星)(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