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赵薇李嘉欣影响 胡兵愿做猥琐秃老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模特儿出身的帅哥胡兵,受到靓女赵薇和李嘉欣扮丑的专业精神影响,加上为配合《双响炮》剧情需要,甘愿献出他的第一次,化妆成秃头老男人,就连胡妈妈到片场探班,都认不出是自己儿子呢。

  胡兵以往接演的角色,大都与他的外形相似,都是白马王子,没什么新意,所以他下决心要突破自己,戴上特殊头套,摇身一变成了又老又秃的猥琐男人。胡兵说,当初听到要扮丑,内心挣扎了很久,可是想到赵薇和李嘉欣也曾为了电影剧情需要,让自己从美女变成丑女,便觉得自己一样可以效法,乐于做个为艺术牺牲的演员。
左图:这是胡兵?

  然而秃头男人可不容易做,整个造型必须花费两小时以上,而且因为长时间戴头套,闷住的头发又湿又臭,皮肤还起疹子。胡兵望着镜中的自己,都禁不住摇头叹息。尤其当他看到妈妈的反应时就有点后悔,他说:“当妈妈来到片厂探班时还一度认不出我来,不敢相信那个人是我。”

  不过最让胡兵觉得好笑的是,可能是入戏太深,收工后跟朋友外出见面时,往往会不自觉地把剧中老人的姿态跟手势显现出来,连说话的嘴型音调也改变,令大家捧腹不已,直说胡兵把戏带到生活中,还真像个可爱的老人家。

  (成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