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缩水版舍弃汪明荃肥肥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27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东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位阿姐级在紧缩政策下被飞起。
  南方网讯无线近日积极筹备一个综合性节目,于三月底推出,虽然节目名称仍在商议中,但节目内容就一如既往的《欢乐今宵》般有歌有舞有趣剧,并会有一班新组合基本演员,但据闻在一片紧缩政策下,曾是《欢乐今宵》台柱的汪明荃与沈殿霞(肥肥)等阿姐级全部被飞起。

  这个翻版《欢乐今宵》,暂名《周五放轻松》,正式名称尚有待高层拍板,每逢周五播出一小时,暂定制作40集,播映到年底。

  至于一班基本演员,属全新班底,以年轻新演员为主,据知名单上不包括汪明荃与肥肥,全因两位阿姐属于“贵骚”(人工费高额)一族,若同时动用两人,令制作费立即跳升,为了省钱,遂决定用新演员。

  就此事向监制林嘉颖求证,他解释:“这次的确没有考虑她们,主要是公司觉得想给观众新鲜感,以一班年轻演员为主,希望训练他们做现场节目学习到一些技巧。”

  不过“阿姐”汪明荃本身却认为“贵骚”的问题,亦是无线找新人演出的原因。如果节目没有了她与肥肥一班台柱,阿姐亦不觉得欠缺代表性:“不要说有《欢乐今宵》就一定要有汪明荃,(会不会觉得无奈?)不可以这么说,公司都要训练新人。”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