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彩英很期待与韩最会接吻的男人热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4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载沅和韩彩英
  30集青春偶像剧《北京,我的爱》在北京开拍已经有两个多月了,该剧由金载沅、韩彩英等韩国明星主演。日前,记者到剧组探班。

  金载沅这次来中国是和美食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剧中,他扮演的罗敏国是在中国开韩国拌饭馆的;而他来了中国之后,也是数次被记者们在北京街头的煎饼摊上,或是在王府井和东华门小吃街上“逮到”。

  金载沅说:“我扮演的角色罗敏国就是一个在中国的土地上,靠开餐馆而白手起家的韩国青年。为了更深入地演好这个角色,这两个多月来,我也在不断地学习和请教中国饮食文化方面的知识,一学习才知道其中的博大精深。中国的很多美食都很吸引我,只可惜我没有时间去一一品尝,真的很遗憾。”

  尽管是个美食家,可以天天跟美食打交道,但金载沅却还在抱怨自己比开拍前瘦了许多:“哎!拍戏就是拍戏,那些美食都是能看不能吃的道具。我演的人物虽然是个餐馆老板,但拍完戏下来也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一样吃盒饭。大概是水土不服吧,我都等于在变相减肥了。”

  韩彩英期待热吻

  金载沅与苏幼贞在《竞争》里的动情之吻被韩国媒体和影迷们评为“韩国最会接吻的男人”。当记者问韩彩英是否十分期待与金载沅的吻戏时,她显然对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没有作好心理准备,刚才还白白的脸霎时间变得通红,继而捂着脸害羞地说道:“这个问题好奇怪哦!”逗得在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韩彩英说:“我知道金载沅的封号,而在这部戏里,的确也会有我和他的接吻戏。我和金载沅因为这部戏,在私下已经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大家经常在一起吃饭聊天,非常轻松愉快。所以我想在拍接吻戏的那天,我们一定会觉得怪怪的,会挺尴尬。不过,我真的很想知道和‘韩国最会接吻的男人’接吻会有什么异样的感觉。”(TOM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