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天后克里斯蒂娜有怪癖 愤怒时摔盘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2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流行乐女歌星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Aguilera )找到了一个向外界发泄愤怒的好办法--摔盘子。

  知名度所带来的苦恼以及频频成为流言蜚语的撒播中心,使她经常感到难以名状的压力,她需要一个办法来排遣,所以选择了她手边的这些磁器。

  这个时髦的女歌星认为那是一种健康无害的发泄方法,可以充分释放掉内心的紧张与压抑。

  她说:“噢,我只是在过去一小段时期里用过这个法子。我已经渡过那个阶段了,不过它真的是一种既有趣又过瘾的办法。我向很多人都推荐过。不过要记住,千万别摔值钱的东西,否则事后后悔的滋味可很不好受。”

  尽管她已经不再摔碟子,可名人的压力却从未因此消减,遭受指责是她的家常便饭。上周六,这位漂亮的歌星在老节目《周末夜现场》(SaturdayNightLive)上露镜,试演一个喜剧角色。节目播出后她被斥为只给观众留下性感的活象个都市食人族的印象。在她那儿人们看到的是肮脏的喜剧片《Sexandthe City》中那个放浪的萨曼莎(Samantha )的影子。(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