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红回家过藏历新年 签名个唱批文到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6:0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就在其他明星为今年的“生计”奔忙之时,歌手韩红却悄然回到西藏老家和姥姥及众多亲朋好友过起了热闹的藏历新年,昨日记者联系到韩红时她正和姥姥在西藏家中拉家常。

  韩红告诉记者:“因为我很久没有回西藏过年了,所以姥姥做了很多西藏最有名的菜,还准备了好多上等的青稞酒。”韩红说尽管她在西藏生活的时间不长,可对那里总有一份剪不断的牵挂,好多西藏的风俗她竟然一学就懂。除了这些风俗礼仪让韩红着迷之外,她更是换上了藏服和亲朋好友共同庆祝节日,和大家一起玩藏族的特色游戏。

  虽然韩红回到拉萨的主要目的一是回家过年,二是考察“个唱”场地,但她还是特地在藏历新年期间同其他藏族歌手如亚东、容中尔甲和高原红组合等在拉萨做了慰问演出。因为已经离开西藏很久了,从小生活在高原上的韩红一回到拉萨竟然也不自觉地发生了高原反应。于是,韩红等一行五人特别选择在拉萨当地一家小美容店做起了脚部按摩。尽管韩红等人在拉萨表现得相当低调,但韩红在美容店按摩的消息还是不胫而走,惹得很多西藏歌迷都跑到小店外,拿着纸笔等着要签名。据悉,韩红等人在美容店逗留了近四个小时方才离去,不过歌迷却并未见到偶像真面目,只能悻悻离去。

  想在布达拉宫广场做演唱会是相当不易的事,因为该地属于世界文化遗产,如果搭台不小心,石板和钢架等很容易对文物造成破坏,当年柯受良驾车飞越布宫广场时就很费了一番功夫。不过,因为韩红是西藏的女儿,自治区对她的拉萨演唱会表现出了相当的重视,韩红不但早已将批文拿到手,抵达拉萨后,自治区文化厅厅长还亲去机场迎接。另悉,藏历新年后,韩红将留在拉萨继续考察场地,并商量节目编排和舞台设置等事宜。(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