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苏电视台怒斥斯琴格日勒“背信弃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出场费忽然涨价6倍

  新快报讯(记者 董彦) 本已答应电视台录制节目,却在栏目组完成前期外拍工作后,突然提出出场费必须涨为原来的6倍!歌手斯琴格日勒的这一行为让江苏电视台《女人百分百》栏目组气愤不已,斥责其为“出尔反尔、背信弃义”。昨日记者致电斯琴格日勒贴身助手尹小姐,她表示已经得到有关消息,公司一两天内将把事情真相公布于众。

  接受采访时,《女人百分百》栏目编导吴小姐声音中仍然透着委屈。“早在春节前我就与斯琴格日勒联络,希望她成为节目的主人公。她本人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要我和负责其媒体宣传的孔小姐商谈。我们约定了斯琴格日勒的出场费用以及她到南京录制节目的时间为今年2月11日。”随后,《女人百分百》派一摄制组到北京进行前期拍摄。
然而就在即将进棚录制节目之际,孔小姐突然打来电话,称斯琴格日勒眼底出血,要求推迟进棚时间,并承诺3月份一定到南京录制节目。2月中旬,《女人百分百》再次与孔小姐联系未果,又与斯琴格日勒的贴身助手尹小姐联系。尹小姐说3月18日斯琴格日勒有时间,双方再次敲定了斯琴格日勒3月18日进棚。次日,事情却突然起了180度的转变,孔小姐称由于现在不是斯琴格日勒新专辑的宣传期,所以不能随便参加节目的录制,如想录制节目,出场费必须涨为原来的6倍,还说“斯琴格日勒上次参加《同一首歌》还要8万呢”。这个突然杀出的天价让《女人百分百》放弃了这档节目。

  对这样的结果,《女人百分百》栏目制片人非常愤怒。节目开办3年来,许多演艺圈大腕曾应邀参加,他们只要承诺参加节目,都会遵守诺言。当然,也曾发生过艺人要求更改录制日期的事,比如潘虹要参加中国电影家协会年会而推迟录制时间,但最后在节目中分外投入。但是像斯琴格日勒这样的还是头一回碰到。“我们为这档节目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投入的大量费用和时间,全部付之东流。艺人的艺德面对金钱真的就不堪一击?”栏目制片人说。

  斯琴格日勒为何突然提价,是否另有隐情?记者昨天下午多次拨打斯琴格日勒的手机,但她把手机转到秘书台。孔小姐选择不停地掐电话,尹小姐最后接听了电话。尹小姐称斯琴格日勒正在排练,有关此事的消息他们已经得知,公司将在一两天内通过媒体公布内情,但目前不会就任何问题表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