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演《男生日记》 客串《女生日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5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由杨红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女生日记》在北京青年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暨首映式。主演何炅和导演石建都出席了见面会。该片将采取约片放映的发行方式。

  在《女生日记》中戏份并不很多的何炅,却成为该片最大的宣传热点。自去年6月份开拍以来,何炅的首次“触电”就成了各媒体上与该片链接最多的话题。在昨天的见面会上美妙时光产权酒店紫光台式电脑,何炅更成了当之无愧的“主角”。青年宫从外面的墙壁到里面的大厅挂满了何炅的大幅海报,当他一身“酷”装出现在会场时,现场的中小学生观众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半个多小时的见面会,何炅拿出了主持人的本领,与观众们搞起了快乐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直到见面会结束,还有一群女生一路追着何炅索要签名。

  此外,在昨天的首映式上,石建都导演和何炅都为下一部电影《男生日记》做宣传,该片将由何炅主演。(来源:北京青年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