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仙剑奇侠传》刘亦菲有仙女味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45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以轩扮古装,被拔了不少额头上婴儿毛。
  南方网讯 武侠剧《仙剑奇侠传》在横店拍摄基地定妆,除了刘奕菲,刘品言、安以轩都是第一次扮演古装,定装的第一天,大家都非常雀跃,而三位女生更互相比较谁的服装最好看!这几位备受关注的新生代演员,每人都有五位以上的随员陪伴定装,包括妈妈、经纪人、公司人员及助理,让号称“小白楼”的仙剑制作总部热闹非常!

  刘亦菲说:“过去我拍的戏中我一直是年龄最小的,没想到这次的演员都年龄相近,刘品言甚至还小我一岁,被喊亦菲姊姊还挺不习惯的,看到安以轩和刘品言穿的服饰配上靴子,觉得好现代感很帅气”。

  安以轩则被拔了不少额头上婴儿毛,因为挽起头发时看来有点乱,为了美也只好忍痛,比较特别的是安以轩的耳环和大家的不一样,造型师为他手工制作了一个挂在耳朵上的银钩长耳环,脚下穿的是皮制尖头过膝长靴,帅气十足,每次穿脱都要有两位工作人员帮忙,安以轩说:“因为我出场就是耍长鞭,造型师以此为灵感,我的每套衣服都有好多绳子,不容易穿连造型师都要看着自己的手绘图,来帮我穿这些漂亮衣裳”,我现在只担心戏服太多层了,上厕所有点麻烦,到时可能得请工作人员帮忙解开衣服上的绳子。

  刘品言在妈妈的陪同下到剧组报到,定装时她可开心的,觉得古装扮像一点都不像自己,妈妈在一旁直说:“我都认不出来言言了,穿上古装的她好漂亮,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之感”。言言则说:“我头上的发饰大家可要注意点,别站在我旁边,会被刮伤”。言言也留意刘亦菲与安以轩定装过程,她表示:“亦菲姊姊好有气质,看她坐在一旁休息,已经有剧中的灵儿的味道,是位高雅气质的仙女,因为剧本中有一段我们两人调换衣服的情节,造型师要我试穿她的戏服,我就是穿不出那份味道,让我也有压力要回房好好研究我的阿奴角色”。

  刘品言与安以轩只拍过偶像剧,首次加入古装剧演出,除了充满新鲜感,当然还是难改现代人的毛病,开拍前上课要站有站姿坐有坐姿,拍定装照时,两人实在不知道手脚怎么摆,剑要怎么拿,摆出来的现代人动作可是笑倒在旁的一竿人,倒是有舞蹈基础的刘亦菲随便摆姿态身型都很美,让两人甘拜下风决定好好跟刘亦菲学习。编辑:尔东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仙剑奇侠传》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