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台湾澄清绯闻:“我没有新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6:3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没有新欢!”许志安昨天从香港飞来台北,对香港传出他的“新欢”各种版本,他特别作了澄清。

  许志安说,他在台湾公开宣布和相恋13年的郑秀文分手后,隔几天,再飞回香港,“我就看到香港大街小巷都是我的封面照,而且每天都出现,我交了不同的新女友的绯闻。”香港先爆出许志安的新欢是张凤仪,接着再爆出另一个“新欢”版本,就是42岁的香港富家女谭毓桢,也就是许志安所属的M8公司的经纪人。

  看了各方报导他不同版本的“新欢”,许志安解释,传闻版本一的新欢张凤仪,“我看了这个报导,觉得很好笑,我不认识她,只听说她是M8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之一,今年公司吃春酒时,她也到场,在会场上,可能在彼此有打招呼,可是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那么多,我没有特别印象。”

  英文名叫Jenny谭毓桢,在香港从事金融业,这一、两年才从金融业转到娱乐业,和三位股东一起投资M8这家经纪公司,谭毓桢是这家公司股东之一,同时也是许志安的经纪人。37岁的许志安看到自己和42岁的谭毓桢传出“姐弟恋”时,许志安苦笑,“她只是我的经纪人!”

  狮子座的许志安,分析自己的个性,谈起恋爱时,有时也会很大男人,温柔的外表下,也有一颗好强的心。聊到他公开宣布和郑秀文分手后,郑秀文有没有什么响应,许志安只是笑笑,没有作答。

  一再强调“没有新欢”的许志安,目前心态是只想在工作上多作冲刺,他来台宣传两天后,就要飞回香港。 (网易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