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半暗巷会情人? 林志颖否认有新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6:4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颖夜半会女友?忙于拍摄朱延平电影《少林封神榜》的小志,前天晚间8点被记者遇见与1名长发女子,坐在车上闲聊,不到10分钟,小志下车走入巷内,约莫2小时后,方才精神饱满的林志颖却神色憔悴走向马路边,搭乘计程车快速离去,对于该位女子是否为小志新女友?小志连忙否认:“她只是我的助理,刚好载我到忠孝东路附近做脸,并不是我的女朋友。”

  前晚8点,记者在忠孝东路4段巷内,撞见小志与一位女性友人坐在一辆银色休旅车上闲聊,席间,小志见路人猛瞧车内看,坐在前座的他竟刻意将身子向下滑,似乎不让路人看见,在与车内女性友人聊不到10分钟后,女性友人下车至便利商店购物,小志则一溜烟地钻进路旁小巷,随后同车女性友人迅速将车子开走,过了2小时后,林志颖再度出现在同一巷口,不过原本看似精神饱足的他,经过了2小时竟出现了重重的熊猫眼,还一脸疲倦地拦计程车走人。

  对于是否有新恋情之说,林志颖透过经纪人否认:“那台车是我助理的,因为我下戏,她只是顺便接我去忠孝东路做脸,而且最近拍戏太累,去做脸时就忍不住睡一会,所以你们才会看到我一脸睡意啦!”(网易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