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瓜宝贝女儿胡盈祯 为进娱乐圈狂减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7: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盈祯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明星写真)

  去年加盟伟忠帮的胡盈祯,经过数月来的魔鬼训练,已蓄势待发准备在萤光幕前曝光了!为了让自己在镜头前看起来更出色,胡盈祯克服困难终于减掉15公斤的肥肉,整个人看起来相当亮丽,让她信心满满希望早日缴出第一份成绩单来。

  胡盈祯是综艺大哥胡瓜的宝贝女儿,对于加入娱乐圈一直很感兴趣,去年正式加盟伟忠帮,王伟忠特别找来在业界相当知名的伊林模特儿公司,帮胡盈祯彻底改造,展开美姿美仪等一连串训练课程。

  不只如此,经纪公司也找来了敖君怡老师帮她上正音课,也安排她上春禾剧团,加强肢体语言表达,希望可以将胡盈祯塑造成影艺与模特儿两栖的新生代艺人。

  在圈内,胡盈祯最崇拜的偶像就是小天后孙燕姿,常常会假扮成歌迷身分到电视台看她录影,这样的待遇,连小祯的老爸瓜哥,都难得有“荣幸”见到女儿到录影现场探班呢!

  (来源:南方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