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陈志朋:梦里曾见到张国荣 哥哥真的长得很漂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57 时代商报

  今年4月1日,是张国荣去世一周年的日子,其实作为影视歌坛的一位知名人物,张国荣拥有成千上万的歌迷,而且凭借“哥哥”这几年在圈里的拼搏,也落了个很好的人缘。昨日记者从网上获悉两条有关纪念张国荣的消息,一是日本将为此举行影展,二则是沉寂多年的小帅虎陈志朋将在上海出演舞台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中的男主角。

  “哥哥很漂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昨日下午,记者特意电话采访了正在抓紧排练的陈志朋,据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试图重现巨星风采,陈志朋承受了极大的压力,甚至连做梦都梦到张国荣。陈志朋很坦白地告诉记者,自己能选上男主角,完全是因为神似,在过去自己从艺的时间里,一直没见过张国荣,如今要扮演从没见过面的偶像,自然压力不小。

  “把他带入了我的生活,所以有时候像我在家里,我的姐姐或者我的朋友,他们就会觉得我走路,越来越像他(张国荣)。”(记者:有没有梦过张国荣?)“有梦过一次,我在梦里还问他说为什么要结束自己?他就摇头,他真的长得很漂亮!”陈志朋说用漂亮来形容男人很少,但张国荣就属于这一种。张国荣的死因当时就有一说是因为他患上了忧郁症,曾经也因为演艺事业不顺遂罹患忧郁症的陈志朋,会不会担心自己入戏太深而无法自拔呢?陈志朋说,“如果完完全全变成张国荣的话,我觉得也不错啊!至少他是一个很完美的人。”看来,陈志朋已经入戏很深了。

  “哥哥的歌我都会唱”

  据记者了解,在剧中,陈志朋至少有一半的戏份是演唱哥哥当年的金曲,对从歌坛销声匿迹了3年多的陈志朋来说,这不能不说是个极大的挑战。当年陈志朋以“小帅虎”的称号进军歌坛,与吴奇隆苏有朋组成小虎队,成为最受欢迎的偶像团体。小虎队解散后,3位小虎分别进军影视界,陈志朋在3人当中表现并不抢眼,他最为观众熟知的角色便是《还珠格格》中的“尔泰”。

  对此,陈志朋不以为然,他认为自己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舞台剧的演出上,并且闯出了一片天。不久前,陈志朋与蔡琴合作的《情定夜上海》,在剧中他蓄起小胡子,饰演一个30年代的上海滩黑帮老大,演出相当受赞赏,也许正是因为有过舞台剧经验,所以,对于这次的演出,陈志朋显得非常自信。

  “哥哥的歌我都很喜欢,几乎每一首都会唱。但是我不会刻意去模仿,因为越是刻意越做不到,还是生活化一点比较好。”同时,陈志朋还向记者抖出了一个机密,他透露,如果演出反应好,公司可能考虑为其出一张翻唱哥哥金曲的专辑。

  “哥哥一定能受欢迎”

  据记者了解,这部剧尚未开演,就已经在圈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香港导演徐克就很惊讶地对香港记者表示:“我计划拍摄一部新片,男主演找的是张国荣。张国荣突然去世,也只能作罢,因为他是无人能替的。上海的这出剧很大胆,自己一定会去看一下。”同样表示愿前去观看的除了徐克之外,还有张国荣生前的一班圈内好友,陈志朋说自己已经知道这些了,他亦表示“哥哥的这出剧一定能受欢迎”。主任记者高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