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被曝与富婆亲密 称不反对姐弟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1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志安对Jenny说:我也不知道姐弟恋是不是适合我(设计对白)

  自从许志安高调与郑秀文划清界线,高呼回复单身之后,未及1个月便绯闻满天飞,先传出的是富家女,之后又传是前M8高层张凤仪,继而有小师妹郑融,不过最新消息指他与中年富婆,M8大股东谭毓桢过从甚密。

  许志安与郑秀文经历了13年的地下情,当中多番离离合合,早前许志安终于高调地与郑秀文划清界线,事件才告一段落。面对许志安突然其来的转变,郑秀文亦无从招架,前段时间以哮喘病发为由,推掉工作躲在家中。

  据悉这次许志安能够下定决心,主要原因是不能由大男人变成小男人,更不能承受郑秀文的“大女人”性格。在分手后,亦绯闻不绝,近日就有报道指他与M8大股东谭毓桢过从甚密,经常形影不离。去年7月,安仔以千万元签约M8经理人合约,认识了大股东谭毓桢。在认识女方不久,安仔于今年1月便购入价值240万元的全新跑车来奖励自己,此外有说二人关系亦非“宾主”般简单,闲时除了相约唱K外,老板娘更亲自陪伴许志安到上海宣传新片《求爱上上签》,俨如一对好朋友。

  身在台湾的许志安接受访问时表示,谭毓桢(Jenny)是他的新经理人,现年42岁,两人一起到上海,主要是参加ChannelV的歌迷面对面活动。至于会否喜欢年纪比自己大的女人?他谓:感情事视乎缘分,未来的事他也不知道。(来源:信息时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