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露胸事件余波:珍妮·杰克逊被迫退出新片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07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翟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珍妮·杰克逊故意露胸事件仍余波未平,原本她要主演的传奇黑人女星莲娜·荷恩传记电视剧,但是由于莲娜·荷恩本人拒绝让声誉不佳的珍妮·杰克逊来饰演自己,制作单位只得另觅女主角。而珍妮·杰克逊昨日也通过发言人对媒体证实自己的确已经退出美国广播公司ABC筹拍中的该传记电视剧。

  据悉,这部电视剧集的两位执行制作尼尔·马隆以及克雷格·沙登,基于声援珍妮·杰克逊的立场也都双双向制作单位请辞。美国广播公司则并未针对此事,但据悉,由于女主角的临时空缺,这部电视剧的拍片计划现已遭到冷冻。

  高龄86岁的莲娜·荷恩是上世纪40年代至50年代间,美国影坛与乐坛第一位打破黑白种族限制,成为最受欢迎歌星的黑人女星。原本珍妮·杰克逊打算以主演莲娜·荷恩传记作为她重回电视圈的代表作,不料超级杯的露胸风波却让她丢掉了这次演出机会。

  据悉,莲娜·荷恩与她的女儿坚决反对珍妮·杰克逊在露胸风波后,继续担任这部传记的女主角,因此拒绝在美国广播公司的制作合约上签字,最后导致珍妮被迫退出演出。

  为了此次的露胸事件,珍妮·杰克逊已经两度公开道歉,并且让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对此事展开调查。而格莱美主办单位美国录音艺术工业协会以及转播格莱美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也双双撤销她今年的格莱美邀请函。

  编辑:尔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