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传媒翻旧帐揭周海媚抢小泉今日子老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海媚身边不乏裙下之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海媚(海味)虽然近年养尊处优,但感情生活却多姿多采,经常被发现有新欢,最近日本传媒爆料,小泉今日子和永濑正敏离婚,主因是海味介入。

  周海媚近年一直过低调生活,偶尔才参与幕前演出,裙下之臣更一个接一个,感情生活多姿多采,去年十月底更被杂志拍得与日籍新欢,在九龙城十指紧扣、拍拖漫步。不过,今期日本杂志《女性Seven》却爆出38岁的日本女星小泉今日子与37岁的夫婿永濑正敏离婚的原因,报道指两人婚姻破裂的关键,就是第三者海味的介入。
永濑正敏与小泉的9年婚姻以离婚收场
  97年合作传绯闻

  海味和永濑正敏的绯闻,始于97年合作拍摄J-Phone手提电话广告,两人在广告中大胆激烈拥抱的场面,当年十分震撼,还令海味于日本人气急升。至99年8月,日本传出永濑因与海味合作后,仍一直暗中来往,小泉知道此事后勃然大怒,经常与永濑为此争吵,当时海味虽曾开腔否认,但直至02年7月,小泉与永濑正式分居,更于今年2月22日,两人结婚九周年纪念日时正式申请离婚。

  对于被日本传媒指为第三者,成为小泉与永濑离婚的关键一事,记者曾联络海味的助手George,他说:海味现在去紧旅行,去哪就不方便讲,不过这件事传了几年啦!海味不是第一次讲,以前都有回应过,所以,现在亦都不会回应。(太阳)

  (来源:大洋娱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