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公布最新颁奖人 阿诺将偕妻出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负责会场布置的工作人员近日正忙着安排贵宾席座位。动作巨星出身的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的照片也出现在了座位上,据悉,阿诺将偕妻子出席这项好莱坞年度盛会。

  从影坛转行进入政界的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虽然已经正式步入政界,但仍然受到影迷们的欢迎,所以此次他被邀请到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这位工作繁忙的新州长也确定将带着妻子玛丽亚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他们被安排在摄影镜头可以随时捕捉到的贵宾席前段,邻座正好是应邀担任颁奖人的金·凯瑞。

  奥斯卡的主办单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昨日又公布了最新一批颁奖人名单,包括奥斯卡影帝艾德林·布洛迪、皮尔斯·布洛斯南、伊安·麦克莱恩、斯嘉丽·约翰森、本·斯蒂勒、丽芙·泰勒、杰达·平克特·史密斯、欧文·威尔森等。

  截至昨日,今年颁奖人阵容除了上述明星外,还包括安吉丽娜·朱丽、索非亚·科波拉、乌玛·瑟曼、娜奥米·沃兹、比尔·墨里、苏珊·莎兰登、蒂姆·罗宾斯、约翰·特拉沃尔塔、桑德拉·布洛克、朱丽娅·罗伯茨、汤姆·克鲁斯、斯蒂文·斯皮尔伯格、欧普拉·温弗瑞、汤姆·汉克斯、威尔·史密斯、金·凯瑞、蕾妮·齐薇格、科林·法瑞尔、朱丽安·摩尔、罗宾·威廉斯、威尔·法瑞尔、杰克·布莱克、查理兹·塞隆等。摇滚老将斯汀将上台演唱入围最佳电影《冷山》的主题曲“YouWillBeMyAinTrueLove”,资深女歌手艾兰妮·克丝也将会在晚会上演唱入围最佳电影《指环王3》的主题曲“IntoTheWest”。(翟佳)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