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政升官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30 沈阳今报
  记者宁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谁说我被排挤了,无聊。”今报讯作为央视新生代主持人中的代表之一,张政拥有亿万喜爱他的电视观众。昨日,“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政已经调离央视”一事迅速在观众中交相传递。得知此事,记者昨天分别向张政、央视有关方面和资深主持人赵忠祥求证,虽然张政十分低调,但他承认了自己角色的转换。至此,张政也不再担任谈话节目《朋友》的主持人。

  张政:我绝不会离开央视

  由于央视的主持人不能随便接受采访,张政对于记者的采访也有所回避。但低调的他依然表示,“客观地说,作为主持人,国家和观众给了我这么多荣誉,都有些承受不起了,我做什么都必须听从组织安排。我是央视一手培养出来的,我是不会离开央视的,到艺术团也不会改变我的工作性质,央视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全力以赴。”张政目前在中国广播艺术团担任主管业务的副团长。

  央视:张政是职务升迁

  张政调离在观众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记者随后与央视主管栏目改革的相关人士取得联系。该人士介绍,张政去中国广播艺术团工作已经将近半年,但本质上讲,工作性质并没有改变,只是多了一项工作。艺术团与央视同属广电总局,他算是广电总局派到艺术团的,而且张政的人事关系现在已经调到了广电总局,所以到艺术团也谈不上是离开央视,“他是升职了。”

  据悉,张政今后还将时常回到央视主持节目,只是不再属于某个栏目的专职主持人。

  赵忠祥:谁说张政受排挤?

  昨日,听说有消息称张政调离央视是由于“央视栏目整改后,张政受新主持人的不断冲击,在央视日渐失去阵地,所以不得已选择离开。”资深主持人赵忠祥大吃一惊:“这是从何说起啊?”实际上作为央视德高望重的元老级主持人,赵忠祥一直对张政欣赏有加,他认为,拥有博士学位的张政是央视目前主持人

  中的佼佼者,他的主持

  风格稳重、大气,而且颇有内涵。“张政在央视一直很受重用,这次到艺术团也正是证明了这一点。张政受排挤的说法简直荒谬”,而且“央视正在改革和张政到中国广播艺术团工作这两

  件事本身没有联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