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校园演唱会被荧光棒掷中 罗中旭破口骂女生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43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罗中旭这次也玩起了“自毁”南方网讯“罗中旭竟是这样一个人,他完全把自己的形象给砸了。”华东理工大学一位姓李的同学2月25日晚向记者反映了歌星罗中旭在大学校园演唱会上大骂女生“不要脸”一事。

  接到反映后,记者赶到了该大学校园,演唱会已散场,罗中旭骂人事件成了同学们的谈资。据姓李的同学讲,这次有罗中旭参加的“天地英雄校园行”演唱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大礼堂举行。演唱会先由歌手魏雪漫开场,一个多小时后,罗中旭在女生的阵阵尖叫声中出场。唱了十多分钟后,掌声、口哨声、尖叫声混成一片,罗中旭受到了感染,边唱边走到舞台延伸出来的部分,向现场观众致意,一个女生兴奋地向他投掷荧光棒,正好扔在罗的身上。不知什么原因,这个热情的举动使得罗很不高兴,他停止唱歌,向全场问了几遍是谁扔的后,便开始骂人:“这是大学生的行为吗?你是大学生吗?你还要不要脸?要脸就给我滚出去!”

  据当时在场的学生讲,罗中旭骂了两次“要不要脸”后,主持人赶紧上台劝解,才使得罗中旭停止了骂人,演唱会继续了下去。

  据说,罗中旭被主持人劝住后,把中途停止的歌又重唱了一遍,可这时许多同学已经陆续退场。

  罗中旭:我没有骂人 自称眼睛被荧光棒碰伤

  罗中旭在大学校园演唱会上公然骂女生的消息引起了很多读者的关注,昨日(26日),一位中途退场的同学说:“我们是来听他唱歌的,不是来挨骂的。大学生虽然喜欢明星,但他们有自己的价值观,不会认同没有素养的行为。”记者又采访了几个寝室的学生,十多个男生用“遗憾”来评价罗中旭的这种做法。女同学则认为罗中旭“不应该这样”。

  昨日,罗中旭也就此事作出回应,他说,当晚他正在演唱时,不知哪位歌迷手中的“家伙”(荧光棒)飞中了他的眼睛,当时感觉有点疼,于是他中途停止演唱呼吁大家,“请大家互相尊重一下,注意一下自己的素质。”绝对没有谩骂女大学生“要不要脸”。演出结束后罗中旭急奔医院,经检查罗中旭眼部受伤,眼睛内出现很多血丝,红肿,还好及时到医院治疗。

  罗中旭同时还表示,“很感谢大学生朋友对自己的热情,当我从同事那得知这条新闻的时候真的是很委屈,希望以后不会有这样的误会出现,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编辑:尔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