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头”孟非也想“震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43 南京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小敬)《超级震撼》改版后的新节目《震撼一条龙》的主持人人选最近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从节目组得到了惊人的内部消息——不只戴军有希望留任,《南京零距离》的当家主持人孟非也极有可能加盟。左图为孟非。

  节目组一工作人员昨偷偷告诉记者,他们征选的主持人已初现端倪,前几天他们刚去过北京,有两个人很有希望当选男主持。一个叫张弛,40多岁了,是个剧作家,常年给《三联生活周刊》、《时尚》等杂志写专栏。他的形象特有意思,圈内人都戏称他为“大冬瓜”。但这样另类的形象让很多广告商和导演产生了兴趣,胃药斯达舒的广告中,那个穿着绿衣服拿着电钻钻胃的人就是他,他还在电影《绿茶》中客串过,演个和赵薇互相踢桑塔纳的人。工作人员说,虽然张弛只当过嘉宾主持,但他出口成章、妙语连珠,很有水准。另一个叫陈斌,30多岁,是央视很多栏目的策划人,曾经在《东方时空》每周六的“直播中国”中担任过一段时间的主持人。他虽然其貌不扬,但知识面特别广,嘴皮子特溜,反应也很快。

  当记者准备告辞时,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了令人吃惊的消息:《南京零距离》金牌主持人孟非也在考虑范围中。记者忙问:“孟非来了,《零距离》怎么办?”工作人员说领导们正在协调。过了一会儿,该工作人员又神秘地告诉记者:“我们已经跟孟非谈过了,他正在考虑。”记者随后致电城市频道负责人,该负责人肯定地表示,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的领导们会商量出一个比较好的方案的。

  孟非昨晚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零距离》和《震撼一条龙》都是省台的节目,身为省台一分子,只要台里有需要,到哪里去都会做好主持人的本职工作。

  记者还了解到,《震撼一条龙》主持人人选尚未最后确定,节目组也欢迎观众拨打热线电话025—85437370推荐自己喜欢的主持人。

  (编辑 丹妮)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