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诉说“悠悠岁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44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渴望》的走红,使凯丽成了最早的电视明星。今晚,凯丽做客《艺术人生》,向观众诉说她的“悠悠岁月”。

  在朱军吹奏的管乐《悠悠岁月》中,久别的“慧芳”出现了。岁月没有让凯丽的容颜有太多改变,她一如从前那样有着祥和的面容、友好的神态,只是平添了几许成熟的风韵和自信。面对如此多的观众和热烈的掌声,凯丽的感叹质朴而简单:“演好人真好。”

  当初《渴望》剧组筹拍时,导演去煤矿文工团挑选演员。其实导演是冲着已经预定了的一个演员而去,只是在楼梯间发现了一个并不美丽的女孩儿,端着肩膀走路,恬静、祥和、友善,就是刘慧芳的感觉,于是导演决定起用这个女孩儿。凯丽和慧芳是否一样善良、温顺甚至有些逆来顺受?凯丽说自己完全不是那样,自己非常开朗,有什么一定要说出来,喜欢打抱不平,喜欢疯,也很会讲笑话。凯丽说“善良真诚”是自己喜欢刘慧芳的地方,也是自己和刘慧芳最相似的地方。

  《渴望》的走红,使得压力伴随着吃惊同时到来,凯丽说那样的热情和狂热让人非常感动,但是发展到后来就有些招架不住了。那个时候没有经纪人帮助打理各种事务,所有的人和事都要自己去面对。父母一直在尽力帮助自己,只是他们作为知识分子一贯的谨慎和认真又为自己无形中增加了不小的压力。

  凯丽在成为明星的同时也经历了与明星大致相同的命运,那一年她的第一段婚姻结束。凯丽说,离婚和自己的成名并没有直接的关联,只是两个人的选择不同导致了这样的结果。前夫出国试图将事业移植海外,而自己对国外生活感到陌生和不适应,最终两人好聚好散。

  与现在的丈夫第一次见面,他叫她“慧芳”,两人一见钟情,之后组成了现在的家庭,继而有了女儿可可。凯丽说丈夫最大的优点就是对自己的包容,而与他生活了这么多年,自己也学会了冷静和宽容。

  说到女儿,凯丽顿时来了神采。女儿可可今年6岁多,是个特别懂事的孩子。受到电视中公益广告的影响,可可给自己的任务是每周给爸爸妈妈洗一次脚,等爸爸妈妈老了走不动了就背着他们、抱着他们,开车带他们出去游玩。

  母亲重病,凯丽连着七天七夜几乎滴水未进守候在她身旁。那段日子正进行话剧的演出,上有老,下有小,还有自己的工作,弄得她心力交瘁,那种滋味只有自己能够咀嚼。她说,母亲那次能够转危为安大概是上天感动了,好人终究要有好报。

  归于平淡的凯丽近年并没有停止在舞台和屏幕上的忙碌,她试图摆脱刘慧芳的影子,创作出更多的艺术形象。节目结束时,凯丽满足了观众的要求,唱了一首歌,歌曲是她自选的《牵手》。凯丽借用这首歌曲祝愿好人一生平安,有情人牵手一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