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政调离是高升?赵忠祥称央视主持没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曾经主持过央视《经济半小时》和《正大综艺》等品牌栏目的主持人张政,去年就已经离开中央电视台到中国广播艺术团担任副团长。昨日,有报道爆出张政离开央视是因为没有上镜机会,不得不离开。对此,央视元老级人物赵忠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张政是高升了,而不是不得志,也不存在因为竞争太激烈才离开的说法。

  张政的离开是高升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赵忠祥表示,张政去年就已经调到中国广播艺术团担任副团长了,当时张政本人也很低调,并没有在媒体上说。“张政现在是副局级干部。而且不是地方的,是中央的副局级干部待遇,那是高升,不是不得志。张政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一个普通的节目主持人上升到副团长,是好事。”

  央视主持人没有压力

  自从今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主持人朱军指“猴”为“羊”后,有评论说,央视主持人出错率逐渐增高是因为压力太大的关系;加上地方台和海外台,以及传媒公司制作的节目所带来的冲击,央视主持人竞争压力是否越来越大?

  不料,赵忠祥很有信心地表示,央视主持人没有压力。“央视主持人是一支国家队伍,尽管地方台都有各自的优势,但央视毕竟属于国家队,它拥有最出色的主持人和节目制作群。不必担心压力问题,即使有,也是一种良性循环的竞争。”至于央视主持人出错率越来越高,赵忠详认为不能把个别现象当做普遍现象。(记者郑敏)(来源:青年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