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政就当官一事作“自白”:我从来都是配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53 千龙新闻网

  昨晚8点,张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采访时间短,但是张政与记者的交流很顺利。当领导感觉不错。

  记者:你已经离开央视,前往中国广播艺术团担任副团长了吗?

  张政:其实我去年9月已经在中国广播艺术团开始日常工作了,但不是离开央视。我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广播艺术团,和央视是一个大家庭,也是为广播事业努力。

  记者:那你在广播艺术团具体负责什么工作,对拿惯了话筒的你是什么感觉?

  张政:目前我在广播艺术团从事文化交流以及业务上的工作,这些工作对于我来说是很具有挑战性,丰富了我主持之外的工作,让我增长见识,丰富了阅历,对我来说是件好事。没有什么不适应,感觉挺不错的。我在哪里都是配角

  记者:你在广播艺术团工作了半年左右,应该说工作上已经很上手了?

  张政:千万不要这样说,我在哪里都是一个配角,从来都是一个配角。在广播艺术团,我配合其他团长工作,把团里的工作搞得风风火火;在中央电视台,我也是一个配角,配合导演做好节目,配合领导开展工作。我从来没有把自己看成什么大名人,只是一个配角,仅此而已。

  记者:有传闻说你离开央视是因为新人辈出,你压力太大?

  张政:我只是在新的工作岗位从事新的工作。同事评价张副团长还不错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2号,中国广播艺术团就在这里办公;再往前几百米就是中央电视台。在艺术团,一名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张政的情况。

  记者问:“张政从中央电视台辞职,到你们这里当副团长了?”“他辞职没有我们不清楚,不过他到我们这里都半年多了。”“他到团里后,主要做了哪些工作呢?”该工作人员笑了笑说:“领导干部的事情不好评价,还不错吧!”

  当记者问张政为什么会选择艺术团时,该工作人员透露说,张政在艺术团有很深的人缘和关系根基,艺术团许多次外出演出都是张政担当主持人。(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