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香港话题女星张佩金上海遇车祸专题 >正文
前落选亚姐张佩金遭遇严重车祸 伏明霞致电问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4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前天凌晨5时许,曾获1997年亚姐第四名的香港女星张佩金所乘出租车在浦东与一卡车相撞,张佩金身受重伤。截至记者发稿时,张佩金仍在抢救中,其经纪人洪子烨已脱离危险期,张佩金的父母昨晨赶赴医院探望女儿,她的好友伏明霞也在第一时间致电问候,并打算来沪探望。

  来上海是为林晓培助阵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张佩金及洪子烨昨晨5∶45左右被送进浦东公利医院,在综合楼14楼手术室进行抢救。经抢救,洪子烨基本恢复意识,并能开口说话。他告诉记者,由于好友林晓培周五来沪参加雪碧榜红人馆主办的演唱会,他和张佩金从香港专程赶来助阵。庆功会结束后,两人打的返回下榻的华美大酒店,不料出租车在离酒店不远处与一辆卡车追尾相撞,张佩金身受重伤,他的数根肋骨断裂。

  张佩金多个脏器被摘除

  由于张佩金所受为多发性创伤,院内多个部门进行接力手术。前日上午进行的是脑外科手术,随后又进行了胸外科手术。据一名主任医师介绍,张佩金肋骨几乎全部断裂,断裂的肋骨还穿透了隔膜,在肺部刺出好几个大伤口,并伴随大出血。下午5时左右,胸腔手术结束后,张佩金病情进一步恶化,腹腔内伤势更加严重,多个脏器严重损坏,出血超过3000CC。当记者问及其生还机会时,医生回答:“我们只能尽力了,现在她的脾脏已被摘除,肝脏也摘除了左叶,两个肾脏全部血肿,目前还处于危险期。”

  亲友赶至上海探望

  洪子烨的父母在得知他横遭车祸以后,昨晨从福建赶到上海,张佩金及洪在香港圈内的好友也纷纷赶来,张佩金的好友伏明霞也打来电话表示要来探望。一名医生说,看得出张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但现在有点“不成人样”了。截至记者发稿时,林晓培并未前去医院探望。记者拨通林晓培的电话,发现已转接至语音信箱,而她的台湾经纪人鲁芬回答说:“我并不知道此事,刚刚和晓培通电话时,她说马上就要登机从上海回台北了。”

  傍晚时分,医生召集病人家属通报两人伤情。据悉,洪母在多份文件上签字,洪子烨的弟弟出来后一直不停摇头,而后与洪的助理耳语片刻,助理先是一愣,然后与从会议室中出来的洪母抱头痛哭。女助理蹲在走道中抽泣着告诉记者:“这是她(张佩金)第一次来上海啊,她20号刚过完生日。为什么会这样?”

  张佩金曾拒当亚姐季军

  张佩金又名张宁,1977年2月2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曾荣获马来西亚小姐冠军,1997年获亚洲小姐第四名,职业为广告模特。1997年的亚姐冠军是郭金,郭金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回忆起当年的张佩金:“在我印象中,张佩金特别内向,不爱说话,但又极度自信,在我们相处的两个多月里,没看到她和别人说过话,但不管别人怎么说,她都认为自己很强,就该当冠军。当年的亚姐第三名朱燕珍被取消资格后,她拒绝成为候补第三名,第五名就调上来拿走了季军。”

  与亚视闹得不欢而散后,张佩金悄悄返回马来西亚。事隔一年多后,她再次回到香港娱乐圈。张佩金身上所传出的绯闻并不多,早年曾被传为杨采妮与邱韶智这对金童玉女的第三者。 本报见习记者 孙伊

  (编辑 丹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