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中戏表演系2000级毕业作-《楼梯的故事》(1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8:3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那一片火红的土地上,孕育着一个伟大的民族,在那里有热情的弗拉门戈舞蹈,也有英勇的斗牛士。在那些充满激情的日子里,生活其实从未远去,面对残酷的现实,激情在退色,但希望依旧在升腾……

  话剧《楼梯的故事》是被誉为“西班牙现代话剧之父”的剧作家安东尼奥-布埃罗-巴耶豪的代表之一。该剧曾获得西班牙洛佩德维卡戏剧大奖。该剧突出表现了西班牙内战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期的现实生活,着眼于内战之后的平民阶层的生活与爱情,也间接地反映了当时社会的政治和经济状况,以及西班牙内战的影响。人物精彩,情节真实,对白精彩,堪称佳作。

  全剧共分为三幕,跨时30年,但是却始终以同一段楼梯作为场景,一景贯穿始终。

  费尔南多和乌尔瓦诺是儿时的好友,随着时间流逝,爱情在心中滋长,他们同时喜欢上了美丽善良的少女卡尔米娜,但是费尔南多的英俊相貌招致了姑娘的青睐,却因此失去了卡尔米娜对他的信任:长大了的费尔南多和乌尔瓦诺因为爱情的矛盾和对社会现实的见解不同,导致友情产生了裂痕。风流倜傥的男青年贝贝看上了年轻漂亮但轻浮的罗莎,漂亮、泼辣的埃尔维拉一直深爱着英俊的费尔南多……

  年轻人在为爱情而烦恼,老一辈的人在为生活的压力而忧心忡忡……

  最终有情人是否能够终成眷属?30年的时间让人们的生活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这一切将在剧中向你娓娓道来。

  演出基本情况介绍:

  该剧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毕业大戏,将于2004年2月28日至3月8日,在中央戏剧学院逸夫剧场上演。

  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的毕业汇报作品,4年的学习成果将在这部戏中得到集中的体现。该班同学曾得到过巩利的老师、中央戏剧学院资深教授梁伯龙和陈宝国的老师关颖教授的亲自指导,同时有很多同学在校期间都参加过多部话剧演出及影视剧的拍摄。为了这部演出,同学们放弃了寒假的休息时间,提前到校参加排练。

  该剧的导演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导演--任鸣,他曾导演过多台享誉海内外的话剧作品,该剧是继《日出》《第一次亲密接触》、《足球俱乐部》、《北街南院》、《男人的自白》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他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相信这次与表演系2000级的合作能够擦出更加精彩的火花。

  该剧将于2月27日在中央戏剧学院逸夫剧场进行彩排,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届时光临。同时,在排练期间,我们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前来采访指导。

  此次演出系学生作品的演出,如需了解演出的具体情况或是希望来观看该剧,请洽剧场咨询电话:010——64017894或010——64045648——8010。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