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千机变2》云南拍摄完毕 众主演吃尽苦头(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8:49 新浪娱乐


《千机变2》云南拍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英皇2004暑期大片《千机变2花都大战》已于3月7日完成所有在云南的拍摄工作。摄制组在著名的风景区──石林的石间里取景时众主演吃尽苦头,Twins的阿Sa、房(陈)祖明和陈柏霖四位主角与几十位工作人员,不惜在狭隘石块、小路上爬上爬下,稍一差错脚便会跌堕深谷。

  阿Sa自备爬山鞋防滑祖明险些落深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于阿Sa而论,在石间里爬高爬低绝对难不到她们。“我们以前拍过好多MV,又拍过好几部打斗戏,全部所需要的动作还要危险啦。”阿Sa对此经验甚丰,当她看过剧本知道需要攀石,即带了一对爬山鞋前来云南。“普通球鞋或道具组提供的布鞋没有防滑的功能,尤其我们古装打扮有一定重量,更容易失去平衡跌倒。”

  初次拍戏的祖明便没此经验,险些滑落深谷而受伤。他身穿又硬又厚的戏服同时又需要穿戴上大量金银首饰陪衬,结果当他站在一块高而尖的巨石试戏时,失去重心而差点跌倒,幸得导演梁柏坚在旁即时营救,众人抹一额汗。但据知祖明的手脚也轻微擦损,旁边的柏霖即娇柔地扮担心疼,逗得众人化惊为笑。

  祖明双眼进沙二十分钟方弄妥

  此外,他们在石林拍摄时,又遇上了一场大风沙。当时祖明和柏霖拍紧一场对话的戏份,忽然大风吹至,卷起了地上沙尘。柏霖及时合上眼睛,唯祖明闪避不及,沙粒直接吹入眼,痛得他即时大叫起来。最后请场务帮手,二十分钟后才清除眼中沙粒,但祖明的眼睛要戴上太阳眼睛防止再受刺激。其后,阿Sa即带上太阳眼镜及用纸巾蒙面防风沙。

  《千机变》剧组完成云南戏份后,现正在广州继续拍摄。稍后,成龙大哥将于下星期到广州参与拍摄此片,与甄子丹大战,这部全球观众拭目以待的《千机变2花都大战》,预料于今年4月中正式杀青,8月隆重公映。(阿通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