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笑称是内地最忙女艺人 透露有望签约英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1:2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孙伊) 2004年是范冰冰的幸运年,年初的“涉黄事件”令她人气飙升,冯小刚《手机》更让她“一飞冲天”。众多片商争相找她接拍电视剧和各类广告,奔波于三地忙着拍戏的范冰冰笑谈自己成了内地最忙的女艺人。

  范冰冰接受南京日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正在上海拍摄《壮志凌云包青天》,王学兵和她分饰男女一号:“我这次演的《包青天》和之前演过的《少年包青天》完全不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它讲的是包青天的感情经历。王学兵演包青天,我演失忆公主。”谈到这部片子,冰冰忍不住大笑,“原来我不打算接这部戏的,但看完本子后实在舍不得。故事编的真是太有趣了。以往威风八面的包青天在片中竟成了感情上的失败者,而他的情场对手竟成了展昭。我就是他们争夺的对象——失忆公主。”

  除了《壮志凌云包青天》,冰冰同时还在海口拍《大爆炸》、在广州拍《千机变2》,奔波于三地间确实苦不堪言:“我已经瘦了10多斤。虽然导演说脸瘦上镜更好看,但人真的蛮辛苦的。好在《千机变2》就快杀青了,负担总算要小点了。我一会儿当公主,一会儿又演记者,再一会儿又成了杀手,有时候连我都佩服自己,怎么能转换得过来?好在我反应还不算慢,导演都比较满意。”

  据冰冰介绍,移师广州之后,《千机变2》的拍摄已近尾声,预计月底杀青。冰冰非常满意自己在片中的表现:“片子里我演的是杀手嘛,所以打戏特别多,虽然拍摄过程中受了些小伤,但所有的动作自己都顺利完成了,导演也很满意。而且拍片过程中,我还交了个好朋友。”原来,因为和TWINS中的阿娇有很多对手戏,几番切磋之下,她俩也成了好朋友,冰冰说:“我们大多是在晚上拍武戏,不仅要吊钢丝,还要在空中摆各种造型,什么凌空一字马、侧手翻,都是高难度动作。我们摔来摔去的,本来是对手,最后相互怜惜起来,不拍片时聊得又很开心,也就成了好朋友。”

  谈到片约爆满,冰冰也乐不可支,“今年找我拍戏的人特别多。手上还有好几部没签呢!最近的一部就是王晶导演的《绝代双娇》。”目前她已经看完了故事的梗概,她将在片中演铁心兰,是当仁不让的女一号,和张卫健饰演的小鱼儿及谢霆锋饰演的花无缺都有很多对手戏。

  冰冰还透露自己有望与英皇签约:“目前公司方面正在洽淡,英皇想将我所有的影视约全部签掉。《千机变2》之后,还会有一部英皇的片子,也是大制作,具体的我现在还不能说,但我可以保证阵容绝对比这次还要强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