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猴年星运高照 广告人气媲美张柏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5:0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出演了贺岁片《手机》,原本就片约不断地小美女范冰冰猴年里就更忙活了。你看,猴年刚过了一个月,范冰冰已经接拍了电影《千机变2》,24集电视剧《大爆炸》,她的唱片也由华纳唱片紧锣密鼓地打造,而近日,范冰冰又接拍了南方一家饼干的广告——并且,这已经是她今年接拍的第五个广告了!

  范冰冰拍摄的饼干广告的平面造型非常劲酷,让人看到《古墓丽影》中美女劳拉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影子。看来,范冰冰的确是借着《手机》和写真集的强劲攻势,成功实现了从古装美女向时装美女的转型。

  一个月之内接拍五个广告,这在明星当中也是非常让人羡慕的骄人业绩,据业内人士表示,范冰冰接拍广告的人气指数完全可以和香港演员张柏芝媲美,不仅两人接拍的广告数量都相当可观,而且两个人接拍的广告覆盖面也都令人叹服,一般人认为是“偏门”的像雨伞等产品的广告,经营者也会想到她们,可见她们的知名度之高。

  在前不久《福布斯》公布的中国100名人榜中,范冰冰位列前茅。虽然该榜引起众多争议,但是与国内很多评比不同的是,福布斯及其他一些国外的调查,都是有详尽的统计数据支持的。据调查,范冰冰目前的广告及荣登杂志封面的人气仅次于章子怡赵薇,与李冰冰相近。范冰冰每月的杂志封面数量为4.5个,李冰冰为4个,赵薇和章子怡则为5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