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姜培琳:行走在娱乐圈边缘 坦言不拍影视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08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记者在东华大学某服装秀的现场邂逅了名模姜培琳,只有22岁的她却有着数个令人称羡的头衔:国际名模、大学客座教授、心理学硕士等。虽然姜培琳说自己不属于娱乐圈,但每年出一本书并且经营着自己的文化公司,她也许注定逃不开这个圈子。

  “大龄是我的优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1999年大学毕业后,姜培琳参加了上海的某次国际模特大赛并夺得亚军。身高1.78米的她在参赛前甚至连高跟鞋都没穿过,直到得奖后进行了三个月的模特训练,才对这一行逐渐熟悉起来。因此姜培琳常常戏称自己“还不懂模特是什么就做了模特”。

  很少有人是大学毕业后才做模特的,而姜培琳却觉得“大龄模特”才是自己的优势:“我会有自己独立的思考,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特别反对模特低龄化,女孩子过早接触这些,真的会分不清方向。”拥有无可挑剔的身材和别样精致的五官,姜培琳却自言“我从来不觉得自己美,现在的美是可以转移的,人格魅力才是真正的美。”那么自己最大的魅力在哪里?姜培琳托着腮,想了一会:“自信、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不会接拍影视剧

  “我家里是特别传统的那种,父亲只给我一年时间做模特,然而时效到期的那一天,我又去了北京走台。”直到现在,姜培琳的父亲还反对她做模特这一行,然而她却越做越好。去年,姜培琳在北京开了自己的文化公司“紫色传奇”,“名字是自己起的,因为我觉得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靠运气得来的,所以叫作‘传奇’。”

  如今许多模特都纷纷加入了演艺圈,而姜培琳却拒绝了很多演戏的机会。前不久就有消息称她拒绝拍摄《恋爱中的宝贝》,对此,姜培琳淡淡一笑:“拒绝的何止这一家?我是不会进演艺圈的。”那么如何看待方才走秀后的那些签名和鲜花?“那只是工作,尽管我不在娱乐圈,却到底还是身在其中了。”她顽皮一笑,潇洒而淡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