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导演杨凤良急寻“李闯王” 英达加盟演太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5:54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达将扮太监

  记者获悉,投资巨大的电视剧《李自成》目前已组建好班子,原先被媒体曝光说要担当导演的英达已确定不会执导该剧,而曾在多部影片中给张艺谋当过副导演的杨凤良已正式接拍该剧。据悉,英达也并非完全退出,而是要客串剧中一个极其重要的太监角色。

  不久前,英达曾出现在西安,参加电视剧《李自成》的剧本讨论,当时人们就纷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猜测他是否会执导该剧。昨日,记者联系到《李自成》的制片人李锋,他证实杨凤良已被确定为该剧导演,英达在剧中也有不可忽视的地位,“英达特别想演皇太极,但皇太极要在第三部中才出现。我们于是邀请他在第一部中客串一个反角,是一个著名太监。”

  记者还获悉,虽然剧本一稿已经完成,导演人选也已确定,但演员阵容目前还未确定。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在北京的杨凤良,他说,现在他还没想到演员人选,因为太忙了。不过制片方表示,选演员不能马虎,需要业内外都认可才行。对于“李自成”、“崇祯”等重要角色,他们希望通过本报在读者中征求意见,看看谁最适合,也为创作班子开阔一下思路。

  《三国演义》的导演张绍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如此勾勒过他心目中的“李自成”———典型的陕北汉子,硬朗、高大、脸长一些,眉骨高、颧骨宽。李自成是陕北人,他身上的各种气质综合起来应该很有特色。曾经有读者提议,张艺谋就很适合演李自成,而陈道明陈宝国这些出演过皇帝的演员应该也有实力参与竞争。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可来信告之,本报将会把您的建议转达给剧组。

  通信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文化新闻部

  邮编:710068 本报记者 小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