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古天乐梁咏琪《恋情告急》上演激情裸戏(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3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报讯 古天乐全裸上阵,梁咏琪当上未婚妈妈……《恋情告急》因为这些让观众的观看欲望告急。这是古天乐、梁咏琪继《绝世Br》、《绝世宝贝》之后又一次合作,还是荧屏情侣,还是帅哥美女,不同的是,这一回两人超越了尺度、以全裸上演激情床戏,让人的胃口被吊了起来,而且,梁咏琪更是第一次当起了大肚婆,尝试未婚妈妈滋味,体现另一种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古天乐和五位美女谈情

  《恋情告急》由香港导演陈庆嘉导演,古天乐、梁咏琪在戏中饰演一对拍拖已久的恋人,因为感情生活的平淡,梁咏琪忽然做出分手的决定,引发一场“恋情告急”的爱情故事……据了解,古天乐片中依旧发挥情圣本色,周旋于梁咏琪、李彩桦、周纹绮等五位美女中。

  梁咏琪挺着大肚子上阵

  艳福不浅的古天乐,片中除了要与几位美女上演不少吻戏外,与梁咏琪擦出的“火花”最为大胆,两人超越以前所有合作尺度,全裸上阵、大胆出演床戏令人喷火。此外,清纯玉女掌门人梁咏琪难得以大肚婆造型上阵,当起了未婚妈妈。

  周纹绮不向杜德伟请教

  香港名模周纹绮有份客串演出,饰演古天乐的前任女朋友。首次拍电影,周纹绮透露并没有向男朋友杜德伟请教:“第一次拍电影想低调一点,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并且不会请教男朋友,还是自己边学边做好一点。”(青年时报记者毛国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