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新扎师兄》剧照 (1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7:0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电视连续剧《新扎师兄》当年风靡一时,日前由王晶执导,谢霆锋陈冠希等主演的电影《新扎师兄之青年干探》已制作完成,4月中旬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上映。影片剧照于日前曝光。

  故事大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张伟杰、倪峰、好姐及高佬泉,是同届警察学校的毕业生,毕业后分别被派往不同的警署当警探。其中,倪峰毕业时名列第一,取得‘银鸡头’奖励,张伟杰屈居第二名,令他有点不服气。

  张伟杰五岁时,本来与大部份小朋友一样,拥有一个十分幸福的家庭。其父张铁民是个出色的警务人员。可是,父亲与母亲感情出现问题,婚姻破裂。一天,正当张伟杰与六、七个同年龄的小朋友玩耍时,张铁民夫妇在家发生争执,张铁民的手枪走火,张伟杰母亲头部受伤,令他的记录蒙上污点,日后无法获得升级。此意外之后,张铁民离开了张伟杰母子。自此,张伟杰十七年没再遇上父亲。这些年来,张伟杰母亲带着张伟杰,共结过两次婚,同居过三次,可是全部都没有开花结果。张伟杰从少便受母亲之教导,视张铁民为仇人。张伟杰长大后投考警务人员,十分渴望和父亲编为同组。这一趟,他是愿望成真了。

  张伟杰知道自己将要调往其亲生父亲的一组,可以日夕跟生父在一起,心中十分矛盾。一方面,他要父亲为疏忽他母子付出代价,另一方面,他亦知父亲在警队中声誉极佳。

  张伟杰、倪峰等四人因公受伤被送往医院,张伟杰的表妹颖芝收到消息,立即与张伟杰母亲赶到医院探望。颖之自少已喜欢张伟杰,自视为他的女朋友,在张伟杰、倪峰四人仍是学警时已互相认识。张伟杰拉母亲到房外,跟她说见到张铁民,还被调往当其下属,张伟杰要跟张铁民算账。可是,张伟杰母亲却极力反对,认为他们毕竟是父子,不应有隔阂。张伟杰无奈,唯有答应母亲。房内留下倪峰和颖之,原来倪峰多年前已对颖之一见钟情,可是,碍于她是张伟杰的女朋友,故不敢向颖之表露爱意,两人相处颇为尴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