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澳大利亚电影节专题 >正文
澳大利亚电影节参展片:《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8: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演:布莱恩-布朗,希思-罗杰,罗丝-布莱恩,戴维-费尔德,史帝夫-维德勒

  苏茜-波特

  导演:格里格-乔丹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执行制片人:迪姆西-怀特,马克-特恩布尔,布莱斯-曼兹斯

  制片人:马里安-马克高宛

  类型:故事片

  澳大利亚1999年出品,彩色影片, 90分钟,英文道白配中文自幕

 点击欣赏预告片

  剧情简介:

  《双手》描写了无家可归的19岁少年吉米(希思-罗杰饰,《骑士传奇》,《爱国者》,《内德-凯利》)所经历的种种不幸遭遇。吉米虽然愚钝,但本性善良,生活在市中心破旧的贫民区。

  吉米在同一天遇到了两个将他的生活彻底改变的人:阿里克丝(罗丝-布莱恩),一个梦中情人般的漂亮女孩;和潘多(布莱恩-布朗饰-《鸡尾酒》,《荆棘鸟》,《肮脏的交易》),一个当地的大毒品贩。对潘多丝毫的背叛都会招来杀身之祸,而潘多从中获得的满足不亚于和自己六岁的孩子一起看日本折纸术的录像。

  吉米在脱衣舞俱乐部当保安,这是一份在他看来毫无出路的工作。因此,当潘多让吉米加入自己的组织从最基层的递送员做起时,为了得到更丰厚的报酬和更刺激的生活,吉米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这是一个看似再简单不过的工作。然而,当吉米把1万元现金暂时埋藏在海滩的沙子里,想趁机休息一下时,危险出现了。

  《双手》是作家兼导演格里格-乔丹(《内德-凯利》和《布法罗士兵》)的首部故事片。希思-罗杰在该片中首次出演主角。《双手》在1999年荣获5项澳大利亚电影协会奖,其中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奖,除此之外还获得了其它许多奖项的提名。乔丹还凭借此片在葡萄牙灵异片电影节中获得导演特别成就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