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赵本山:不会嫉妒范伟 孟真:本山调教有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1:26 京华时报
赵本山:不会嫉妒范伟孟真:本山调教有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和范伟曾经一度闹翻。
赵本山:不会嫉妒范伟孟真:本山调教有方(图)
孟真

  昨晚,《马大帅》主演赵本山、范伟、赵刚、孟真在新浪与网友聊天之后,接受了本报采访。赵本山表示,只要观众喜欢,他就会一直和范伟搭档演戏,不会分开。《马大帅》已在多家地方台火热播映,并将从5月6日起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首播剧场》播出。今日,赵本山、范伟等将一起离京,到沈阳和编剧及其他创作人员会合,开始创作《马大帅2》的剧本。而《刘老根3》的拍摄,也将在年前开工。

  昨晚,赵本山身着过时的T恤和垂料裤,一身打扮“土得掉渣”,真应了他对马大帅这个人物的评价:“扎到土地里去,不要飘起来”。

  据悉,赵本山和范伟曾经一度闹翻过,而赵本山、范伟、高秀敏组成的“荧屏三角”由于高秀敏的离去而破裂,那么赵本山、范伟的合作关系能否长久?是否也难逃破裂命运?

  赵本山对两人之间曾有的矛盾并不隐瞒:“我和范伟从1993年开始合作,他那时就是我的一个观众,后来发展成一个帮忙的,再到《卖拐》《刘老根》《马大帅》。这几年他的名气一直在往前冲,我要是心眼小点就会有压力。但合作到现在,我觉得范伟就是我的小老弟。即使哪天他的名字摆在我名字的前面,我也不会嫉妒———我也是奔50的人了,只想在演艺圈里好好干出点事来。”

  赵本山说,拍《马大帅》的时候两个人也闹过误会,赵本山发现范伟接了别的戏,有时候想找他都找不到。“我就在某天点了他两句,我说是不是你越来越有名,我就不能批评你了?结果范伟憋屈了半天没说话,解释时眼泪都掉了下来。冰释前嫌之后大家也就没事了。”

  那么随着范伟名气越来越大,会不会导致两人各自发展?赵本山说不会,只要观众喜欢,他就会一直和范伟合作下去。而跟随了赵本山4年之久的经纪人赵刚也信心十足地表示:“放心吧,绝对不会的,他们的感情基础非常牢固,两个人都没什么目的性。”

  据悉,《马大帅2》将于春节期间和观众见面,究竟在哪个台首播,赵刚表示会和第一部一样走市场化路线,央视只是选择之一。《马大帅2》拍完之后,他们将立即投入《刘老根3》的拍摄,预计年前开工。

  现场发言

  孟真:赵本山调教有方

  马小翠的饰演者孟真是辽宁一家芭蕾舞学校的,是辽宁女孩,年仅16岁,面试时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明白,也没学过表演。由于孟真没谈过恋爱,所以爱情戏的表演十分苍白。孟真说,赵本山给了她很大的帮助,“每场戏都是他示范一遍,表演一个20岁女孩的恋爱情怀,然后我再演一遍。他不厌其烦,十分有耐心。”如今戏拍完了,赵本山对他亲自调教出来的这个徒弟赞赏有加,“可以说她在戏里的每一滴眼泪都是我训斥、吓唬出来的。这么本色的表演,任何专业演员都达不到。”姜昆等圈内人都对她的表演赞赏有加。

  马小翠说,在《马大帅2》里,她对自己的表演会更有信心。她7月份就要从芭蕾舞学校毕业了,她说,自己在赵本山的鼓励下报考了本山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已经通过了专业考试,接着会参加高考文化课考试。陶丽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